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都是奶茶的錯900字作文

都是奶茶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己其實11點多的時候就跟婆婆說自己要睡覺了,但是自己現在反而是更加精神,只不過就是自己可能就喉嚨並不是特別的舒服吧,畢竟今天也是吃了挺多零食,再加上也說了挺多的話的,但是這就是也算蠻精神的,雖然說要真的強迫自己睡覺的話,自己也是能夠睡得着的,只不過就是雖然還有事情要做嘛,就沒有特意的去讓自己睡覺,然後自己就覺得自己蠻精神的是奶茶的錯,因為今天晚上嘛,就晚飯的時候自己喝了一杯奶茶,其實也可以說是喝了兩杯奶茶,因為自己的朋友他叫了一杯奶鍋,就那種小奶鍋的那一種,但是自己就覺得太膩了,所以就不喝。他就把他的奶茶讓給我喝了,因為我跟他說還是奶茶好喝,然後他就把他的奶茶讓給我喝了,雖然說剩下的也就那麼一點,但是因為畢竟是奶茶嘛,也是有提神的作用在裡面的。

  雖然轉念一想又覺得肯定是今天下午自己睡了一覺,因為今天下午就因為一整天實在是太無聊了,然後早上的話自己是想到可能要祭拜嘛,但是起來之後也確實是太晚了,所以就沒有祭拜了,但是就那下去之後也是10點多吧,然後自己11點的時候開始吃飯,吃掉了12點多,因為自己就是邊刷視頻邊吃飯,後來就是在樓下去被爸爸請了幾杯茶,然後也吃了一點零食,又繼續刷視頻,但是最後就實在是挺不住了,就覺得自己也是蠻困了,就還想着繼續睡覺,你就上來睡了一覺睡到了3點多吧,然後就又開始無聊了,又開始刷視頻,然後又吃東西,發現自己還是蠻無聊,想要找人出來一起玩的,但是大家都有事情嘛,就沒有約到一個朋友。最後只能是去幫鄰居家帶孩子,因為就那個孩子其實也是蠻可愛的,自己也確實是屬於那種比較喜歡小朋友的人吧,然後就是覺得哪怕什麼都沒有辦法和自己交流,但是抱着他們自己就覺得特別的舒服,然後也是可以消遣自己的時間的。

  所以你看哪怕自己是特別無聊的,自己也沒有說拿起手機,然後去好好利用一下時間,去傾訴一下自己的心情,或者是去完成自己50篇的寒假作業,因為因為我們的寒假作業就是要寫50篇作文嘛,然後自己本來是想說自己現在都沒有睡覺12點多了,昨天晚上的話這些差不多是12點多就睡覺吧,然後這就是啊自己11點多就說想睡覺了,但是12點多之前還如此的精神崩潰喝了一杯奶茶,但是現在這麼分析下來之後,其實錯的都在自己嘛,就我自己,可能就本來沒有讓自己今天晚上好好睡一覺。



都是奶茶的錯 標籤:茶的滋味作文 茶的味道作文 奶茶作文 生命里的奶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