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都是粗心犯的錯600字作文

都是粗心犯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都是粗心犯的錯 

孫思寧是我的好朋友。周五,他對我說:“吳菲玉,周六我想請你去參加我的生日會。”我欣然同意了!他便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見面時間和地點。晚上,我和媽媽匆匆跑到啟路文具店,為孫思寧精心挑選了一份禮物。 

今天就是星期六了。我和媽媽提着給孫思寧的禮物趕往見面的地點——學校門衛。由於我沒吃早飯,媽媽便帶我到學校附近的沙縣小吃吃了點東西。見面時間快到了,媽媽不停地催促我吃快點。九點零五分了!我和媽媽便拖着大包小包奔出小吃店。媽媽指着前面的一個男孩說:“那不是孫思……”話沒說完,那個小男孩就回過頭來,我一看,不是孫思寧。 

來到學校,我和媽媽把脖子伸得都快和長頸鹿一樣長了,可還是沒有看到孫思寧的一絲影子。媽媽終於忍不住了,按通訊錄里的電話,撥通了孫思寧家的電話。咦,電話竟然撥通了!難道他們還沒有出發?我記錯了見面的時間?不對呀,上面明明寫着九點鐘呀!我在媽媽旁邊不安地等着。看着媽媽不時皺起的眉頭,我的心也時時揪緊了。媽媽結束通話后怒髮衝冠,她大叫道:“人家約你是六月四日,今天是幾月幾日呀!”聽了這句話,我的背上直冒冷汗。我的眼眶裡頓時盈滿了委屈的淚水。孫思寧明明只寫了星期六嘛!我又不知道是哪個星期六。時間應該接近一點的嘛!誰知道孫思寧那麼未雨綢繆,n年以後的事情,n年前來跟我說。害得我好苦啊! 

不過反過來想一想,我自己也有錯呀!為何不問清楚時間呢!“頭天一分鐘,明天十分鐘”這是爸爸經常對我說的話。周五我沒有多花一分鐘搞清楚見面的具體時間,結果今天我浪費了那麼多個寶貴的十分鐘!唉!我真得好好反省反省!

都是粗心犯的錯 標籤:都是粗心惹得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 是粗心惹的禍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