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天使2300字作文

幸福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前記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人類的一種感覺,亦是位叫冰的調皮天使的別稱。他是上帝派來人間讓人們幸福的天使,但他太調皮了——和人們玩起了藏貓貓,於是人們開始尋找幸福天使,尋找幸福天使給他們幸福…… 

  冰就在人們身邊,一伸手就可以觸摸到他。只是聰明的大人們不知道,總是低着頭尋找他的足跡。卻忽略了天使有雙翅膀,可以飛翔不留下腳印;亦不知天使的腳步輕盈,只輕風般拂過地面而不留痕迹。於是人們一直找,一直找…… 

  快樂不是幸福 

  今天,冰藏在一個充滿歡笑的地方——遊樂場。因為很多人說他們在這裡看到了幸福天使。他決定來看看他們口中所說的幸福天使。 

  他看到了他的雙胞胎妹妹,快樂天使“糖果”。這下知道原因了——原來人們把糖果當作他了。兄妹倆的確很像,天堂的天使都認不出他們倆,何況他們是不熟悉他的人呢?糖果坐在人們身邊,把快樂帶給人們,讓人們開懷大笑。人們以為她是幸福天使,所以把快樂的感覺當作了幸福。冰在旁邊輕笑道:“嘿嘿,糖果雖然與我長得很像,但她不是我啊!快樂怎麼可能是幸福呢?”他飛走了。 

  雙胞胎到底是心靈相通的,糖果知道冰來過,也知道了冰的想法。她可不想人們繼續錯下去,於是她告訴每一個來遊樂場的人:“我叫糖果,是幸福天使的雙胞胎妹妹。我們是長得很像,但我不是幸福天使哦!快樂≠幸福,快樂只有幸福的四分之一!我希望大家會喜歡快樂!祝願你們早日找到調皮的幸福天使!” 

  人們依然會來遊樂場,但只用了平常時間的四分之一。因為他們喜歡快樂;因為快樂是幸福的四分之一;因為快樂≠幸福,因為他們一定要找到幸福天使! 

  哭泣也是幸福的四分之一 

  人們很少去墳場找幸福天使,他們認為憂傷的地方不可能有幸福。可他們錯了——冰常去那兒。那兒有他親愛的奶奶,由淚天使薄荷守護的墳場偶奶奶陽光般的微笑,那是幸福。在一天中要找四處藏身之地,總有一處是墳場。聰明的人們卻從未想到過這點,於是冰可以安靜地陪奶奶微笑。 

  薄荷在這個地方守護憂傷,守護奶奶。身為淚天使的她卻幾乎沒看過她的淚,只寡言少語。因為薄荷知道人們並不懂她,所以不喜歡甚至討厭她;她也知道沒有哭過或沒有憂傷的人是不會找到幸福天使的;她知道自己是四分之一的幸福。她覺得:“這樣就夠了,自己已經擁有了好多。” 

  薄荷不會告訴人們她是四分之一的幸福。因為她說話會讓人流淚;因為她想等人們自己了解自己;因為她想人們自己想到這點。 

  酸辣的幸福 

  豆丁是位酸天使,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稱號。因為她很溫暖,哦不,是太溫暖了。像太陽般的光是從她身上發出來的,很刺眼,卻也很溫暖。喜歡橙色,刺眼的橙色,溫暖的橙色,如陽光般的橙色,雲兒擋住了一些光芒,卻依舊耀眼的橙色。(朋友被刺痛了,抱着已碎的心告訴我:她不再相信溫暖!於是我開始心痛,沒有理由地心痛起來)討厭人的離別似乎是唯一能說她是酸天使的原因了。雖然了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還是很討厭離別;雖然很討厭流淚,但離別那刻還是流下了眼淚。 

  小羞這位辣天使似乎很容易得罪人,卻也最可愛。不知道怎樣的性格成就了她這般的脾氣。似乎總在用自己的言語來表達自己想要說的,直白到像劍般傷人。也許是辣天使的天性,羞總是喜歡有關紅紅的顏色。有時候,臉也會變成粉紅。似乎就是因為這樣,才有了小羞這個名字。害羞的她,不害羞的心,是朋友最愛她的原因,她那脾氣也因此而略顯害羞呢! 

  溫暖而刺眼的豆丁,令人無奈卻又不得不愛的小羞。這就是酸辣的幸福。酸酸辣辣卻也幸福着…… 

  幸福天使 

  有的人很快就找到了冰;有的人要花一輩子時間去找冰;也有的人永遠找不到冰……有很多種情況。因為沒人猜得到冰的去處。找到冰要經歷苦辣酸甜,要通過特殊的考核,才能蓋上印章。(人們並不知道什麼是考核,而印章是個魔法,人們看不見印章)。苦盡甘來,是形容這些考核的。少了一個過程都不行,就不可能找到冰。因為幸福有四個四分之一,每個四分之一有一種感情,每一種感情有四個表情,每個表情是不同的天使在守護你。只有四個四分之一組在一起才是整體,擁有不同的感情的表情次啊能預測冰的去向。 

  今天,一個叫璃茉的女孩叫住了幸福天使冰。冰很驚訝,因為她才那麼小,怎麼可能就經歷了苦辣酸甜呢?璃茉看起來頂多十歲。璃茉告訴冰:“我並未找尋過所謂的幸福天使。我,只是在進行着自己的人生,在過着自己的生活,在享受着生活的每一種感情、每一個表情。今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把我帶到這裡,莫名其妙嘴裡喊了一聲‘冰’。”冰很高興,很高興眼前這個叫璃茉的女孩懂得這個道理。冰想送璃茉永遠的幸福,璃茉卻說:“在沒遇到你前,我也一直幸福着!其實幸福天使一直都讓我幸福着不是么?從前——現在——以後……所以你並不需要給我更多幸福!”她吸了一口氣,接著說道:“冰,請允許我那麼叫你,儘管你比我大很多。其實剛開始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女生了。我想糖果、薄荷、豆丁、小羞,還有你冰,是五胞胎,是幸福的結合體吧?!”冰笑了,搖身變回女生。沒想到那麼多人都沒發現的秘密被這麼個10歲的女孩識破了,冰並不驚訝,只在璃茉耳邊說道:“你,才是幸福天使!” 

  後記 

  也許吧,找到的幸福更有成就感。但是,不尋找幸福天使,不等待幸福的到來,按着心跳的節奏進行人生,不也會幸福么?懂得幸福的涵義,我們都會是幸福天使,那有何需幸福天使給我們幸福?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幸福!

幸福天使 標籤:幸福天使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