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補習童年800字作文

補習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忽然覺得最近很累,所以有了一個奇怪的念頭,去上一個補習班,補習——童年。

  來到這個特殊的課堂,老師五花八門,所授的課程更是千奇百怪。

  “童年!那是羅大佑的一首經典歌曲,傳唱率超高!“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着夏天,操場上的鞦韆上……”一位上衣穿着緊身?B恤,下身穿着連大象都能穿上的肥大長褲的,留着長發的男子在黑板上嘹亮的唱着。

  很想在這裡上課,聽着自己一年級最愛的歌,還可以隨着音樂輕輕合唱,但這裡已經沒有一個空位子了。我的好奇心也不允許我在第一個課堂就決定在那裡上課的。

  “所謂的童年,必不可少的就是一個充滿氣球的兒童節,那一天那我們可以不用上課可以站在課桌上,唱着不着調的歌,可以在講桌上拿着掃帚狂“彈”周杰倫的牛仔很忙,可以……”一位戴着厚厚鏡片的成年男子,在講台上回憶着童年的幸福,露出一個成年人少有的笑。

  的確,我們都干過這樣的事。

  “童年,是幸福的,美好的,童年沒有煩惱,沒有考試,沒有升學的壓力。世界彷彿就只有歡笑,氣球,棒棒糖。小時候的我們渴望長大,長大后,我們又懷念無憂無慮的童年。因為童年不用整天在“題山題海”中翻滾,不用整天“壓力山大”。一位和我們差不多大的同齡人站在講台上,雙手抱書,一臉疲倦,眼睛充滿了對未來的無助和迷茫。

  可能是因為年紀相仿的緣故,覺得似乎那就是自己內心的倒影。

  當我們踏入中學校門那一刻,我們就告別童年了吧?不會唱‘童年’不會再過兒童節?正當這一串疑問在我腦海正浮現的時候,一群家長拿着考題,拿着練習題,把那間補習班七手八腳的就給拆了。原因就是:“他們怎麼能補習童年的?童年就是整天想着玩,這怎麼行呢?太浪費時間了!家裡還有一大堆習題要做呢,還得補習英語、美術……”

  “不行,你們怎麼能這樣呢?”在我的爭辯中,鬧鈴響了,我醒了。

  “原來是一場夢”

  桌子上小山似的作業堆在那裡。

  “那也不是夢吧?”我自言自語的傻笑着說。

  章丘市黨家中學初二:師苗



補習童年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