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說超女~~500字作文

說超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總覺得"超級女聲"這個節目,有點哀傷,它反襯出這個社會現在已經不是靠實力賺錢的年代了,在舞台上賣弄風騷,賣個笑唱個歌,就能賺錢,可有的人明明也很努力,甚至比她們比更美麗(心靈)卻只能有一餐沒一餐的過日子,哎~~~~~~社會啊! 

  有的人為了給超女投票,甘願花那麼多的冤枉錢,可是又有誰想過一整個大中國,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這樣幸福,生活在豐衣足食的社會裡,中國還有三分之一的人口屬於貧窮階級,他們只能靠出賣自己的體力,賺來一點微薄的生活費,勉強維持三餐.大部分的人,連小學那幾百塊的學費都付不起,可我們用來給超女投票的錢加起來的數目有誰想過會是多麼的驚人啊! 

  或許我們個人用來投票的錢對於我們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積少成多,如果這些用來捐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即使解決不了什麼大問題,但是你的舉動至少讓社會有了愛,讓你自己明白了愛! 

  再說了,就算你費盡心機投再多的票,讓你喜歡的超女贏得了第一名又怎麼,只不過是讓這個世界上多了一個靠賣弄自己的明星罷了.你自己又得到了什麼呢?真正受益的是那些超女. 

  別再傻了,想想現實吧!節省那些不必要的錢,即使你是個大富翁,也應該把每一分錢都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這樣的人生才會多一分幸福少一分遺憾!

說超女~~ 標籤:超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