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楠宣布退出超女稍後將出書詳述“難言之隱”1200字作文

黑楠宣布退出超女稍後將出書詳述“難言之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目前超女只剩下最後三人,不存在PK淘汰等較為“殘酷”的環節,在這個時候提出要退出超女,被質疑為炒作的黑楠有自己的解釋:“我希望我對別人有用,這個節目我的使命已經完成了,我一直是一個黑臉判官,所有的節目進PK台都是由我來說的,因為這個節目里評委的設置非常有意思,我是離娛樂圈最遠的人,由我做評委也是比較安全的。之前我就像一張拉滿的弓,現在松下來了我已經沒事幹了,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在採訪結束之後,記者得知湖南台的某高層也已經來到了新浪,並且就在樓下和新浪高層商談一些事情。但原本答應接受採訪的該高層在最後又拒絕和記者見面,僅通過工作人員表示會發表書面聲明。而原本計劃要去另一個網站作聊天的黑楠和柯以敏此時也在新浪另外一間會議室中閉門不出。其經紀人表示,他們已經知道湖南台的某高層來到了新浪,一會兒雙方會作一個溝通,但這絲毫不會改變黑楠退出超女的這一決定。

  

 湖南衛視回應

  正在北京參加廣博會的湖南衛視總編室李浩主任專程前往新浪與黑楠、柯以敏會面,了解了他們退出的原因,對他們的決定表示理解,特別感謝黑楠從去年至今為這個節目付出了巨大的時間和精力,他也非常專註投入這個節目,一直給予“超女”莫大支持,主辦方充分肯定他的音樂專業素養和擔任評委期間的職業操守。

  “超女”冠軍之戰將主要以短信票數來作為評選標準,在總決選中,湖南衛視不會忘記這些評委,會邀請今年擔任評委工作的評委來到節目現場,還會安排相應的環節:在結果出來之後,評委會對選手點評,表達感言,同時祝福選手的未來。

  聊天實錄

  退出原因

  黑楠:我們做了一檔可能在中國的娛樂史上稱為神話的電視節目,但是由喜愛的觀眾一手捧起來的節目也開始被觀眾慢慢扼殺。因為需要承載的意義太多了,本來只是為了快樂,現在我自己覺得不快樂。直接誘發我離開最後一場評委工作的原因就是看到5進3PK結束以後,李宇春哭得倒在地上的時候,我一下子覺得心如刀割,我覺得她們承擔了喜愛她們觀眾的太多的愛,我覺得她們承擔不起,我也承擔不起。不是因為殘酷,也不是因為壓力,我覺得失去意義了,因為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關於黑幕

  黑楠:其實到今天我退出了還可以非常負責任地講,湖南衛視沒有黑幕,超級女聲沒有黑幕,節目是不可以操縱的,是可以精心設計每一個節目的環節,但是在整個節目過程中,我沒有發現湖南衛視做過一點假,所以公道自在人心,在中國很少有像王平、歐陽這樣兢兢業業,只是為了做事業的人了。很多人只是為了當官發財,大家只是為了做好一件事情,做好湖南台,做好人民群眾喜歡看的節目。

  誰來接班

  黑楠:這個很難猜測,但我做過一些建議,應該由一些專家去做,這個節目每期都有五六億人收看,關注層面非常廣,我們都不是權威,我希望更有說服力的人坐鎮評委台。比如徐沛東、李谷一女士、金鐵林院長等等。他們可能不會有那麼多娛樂,但他們有權威的感覺,我希望看到他們。

黑楠宣布退出超女稍後將出書詳述“難言之隱” 標籤:超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