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超女”的顏色300字作文

“超女”的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4年?2006年都爆發了一陣“超女颶風”“超女們”性格不一,嘻嘻,不好意思,我把她們分類了,還給她們上了一層顏色。

  “男生型”天藍色:05年的李宇春、周筆暢,06年的許飛、李微微,都屬於“女中豪傑”都帶有一定的男了氣概,都很帥氣,所以用深藍色加一點白色,哈哈,就成了天藍色。

  “休閑型”紫色:04年的安又琪,05年的何潔,她們都很漂亮,經常以一生的休閑裝出場,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開朗的感覺,所以又用紅色加一點藍色,這不就成了浪漫的紫色了嗎?

  “乖乖型”粉紅色:這重點指04的張含韻,她給人們留下的就是一個可愛的形象,一個乖乖女的形象,所以,可愛的粉紅色當然是非張含韻不給了。

  我還有好多種顏色沒有使出來了,還有什麼綠色呀,黃色呀,等等。不管怎麼說,她們都是彩色的“超女”就像超級女生的主題歌一樣:“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



“超女”的顏色 標籤:超女作文 雨的顏色作文 四季的顏色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