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書包“減肥”夢400字作文

書包“減肥”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已經用了五個書包了。書包一屆比一屆壞得快,不是我不愛護他們,而是書一年比一年多,書包太沉,墜壞了。想起小小的我每天上學放學時背個大大的書包的情景,我總希望書包能輕一些啊。我躺在床上,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夢鄉…… 

  早上,我照例背着那沉重的書包上學去了,走了不一會兒,肩膀就被壓得又酸又痛,我放下書包,活動了一下肩頭,覺得書包輕了許多。接着就越來越輕,進校門時,我幾乎就覺得身上沒背東西。進了教室,我剛坐下打開書包,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書包里竟然空空如也!!我書包里的東西哪去了呢?我害怕極了,趕緊把書包往桌肚裡一塞,想回去找書和鉛筆盒。奇怪!書和鉛筆盒已經整整齊齊地擺在桌肚裡面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再往窗下看看其他背着書包的同學,似乎也是那麼的輕鬆愉快。正當我迷惑不解的時候,一陣“上課鈴”把我驚醒了,啊!原來在做夢!看着依然鼓鼓囊囊的書包,我失望極了。 

  要是書包真能減減肥,那該多好哇!

書包“減肥”夢 標籤:書包減肥記作文 書包減肥作文 書包減肥夢作文 減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