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身邊的“超女”700字作文

身邊的“超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澎湖灣,外婆的澎湖灣,……”聽到這清脆的歌聲,我們就知道是我們班的“小可愛”來了。

  她扎着馬尾辮,常常“撲哧”一笑,圓圓的臉上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接着準會雙手掩面咯咯的笑起來。由於她至今還保留着童聲,我們就稱其為“小可愛”。

  她不僅歌唱得好,在各個方面都是出色的。就拿體育來說,她活潑好動,體育項目幾乎樣樣拿手,因此擔任我們班級的體育委員。她能坐上這把交椅,不用說,自然有這個能力了。

  瞧,體育課上,大家趁老師放鬆警惕時就鑽空子,三五成群,兩個一夥,不是躲在綠化帶后乘涼,就是偷偷溜向教室,要麼借口身體不舒服和她拌嘴……這時她總能想出各種法子,要麼大談體育鍛煉的好處,要麼陪同學練習某動作要領,要麼主動請願和偷懶的學生一起接受懲罰。我們怎麼能如此不解風情,讓別人跟着自己帶災呢?沒想到吧!這個個頭低矮的小鬼硬是把我們管得服服帖帖,說起來真有些不可思議。

  她個頭雖小,但做事的認真勁和積極性還着實讓我嘆為觀止。每次我們班的黑板報上都少不了她的“塗鴉”作品;學校舉行的拔河賽上,都少不了她手舞足蹈的指揮,就連運動會也不乏她的颯爽英姿。她特愛較真。每次一個很細小的問題,總是打破砂鍋問到底,別人想忽悠她是萬難的,不是心服口服,是絕不會善罷甘休。我是領教過她的苦苦追問,我看她跟藍貓淘氣三千問相比也毫不遜色。

  這個“小可愛”有時也是大家的開心果。她很愛給人講笑話。一次,她問我說:“日本最瘦的人叫什麼名字?”我苦思冥想,不得其解。我只好請教他人,結果無一人能悟出期中奧秘。最終只好求教於她,她捂着嘴笑着說:“很簡單,瘦如乾柴郎”。

  她就是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天真爛漫、純真無邪,比“超女”更酷的鞏蒙。



身邊的“超女” 標籤:身邊的“活雷鋒”作文 超女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