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個性超女之宇春(古文版)650字作文

個性超女之宇春(古文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宇春年方雙十過一,無眾人女之嬌滴,亦無矯揉造作之態,惟有其氣質自然,其個性獨特,渾然天成,容貌帥氣,才思通悟。  

  零五超女風雲再起,湖南衛視借零四之餘威,發天下英雄令,集全國群英於一方。傳至蜀中,掀起軒然大波。各家女子不分妍丑老幼,莫不意氣昂然,躍躍欲試。  

  古雲“鶴立雞群,安能久立。”果不其然,宇春一登超女台,其瀟洒和帥氣,迷倒一片“玉米”,順利過海選,進十強,勢如破竹。加之“玉米們”保駕護航,順利以二十餘萬票明顯優勢獲蜀中狀元矣!與榜眼張靚穎,探花何潔並列蜀中三甲,揮劍長沙。  

  夏至,三伏之天,各路三甲匯聚長沙。蜀中三強外,也不乏實力與才思出眾者,若南國才女周筆暢;蜀中唱將紀敏佳等,面對如此勁敵環竭之間,宇春無任何壓力,並曰:“沒有壓力,因為在做自己。”面對一切榮寵,微笑與之,視其淡泊。  

  成都三甲實力脫俗,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晉級五強。畢竟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三強爭鋒,何潔敗倒在蜀中三甲靚穎之下。從不言泣之,同門師姐宇春心痛欲碎,與何潔相擁而泣,遲遲不願松矣,曰:“為何下去的不是我!”此事為眾所悉,聞者無不感動,贊其至情也。  

  此乃宇春也。古云:“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此之謂宇春乎!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以成其獨特之個性:自然而然,姐妹情深,隨意動作,不是刻意雕琢,卻似渾然天成。  

  每人之個性不同,宇春之個性則無可複製矣。每人之個性亦無需過多裝飾,僅需保留其自己原有個性,足矣!  

  美哉,宇春之個性;壯哉,天府之博大!

個性超女之宇春(古文版) 標籤:超女作文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古文化作文 個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