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花朵超女400字作文

花朵超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朵馥郁芬芳,一種花就像是一種精神,而我們可愛的超女們又應該是哪種呢?這幾天,我知道了。

  冠軍李宇春:春春是“年度熱門歌手''之一。據說出場費達到了65萬,但春春一點兒也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依然以平和的心態對待。最近還準備考研呢!春春就像鬱金香一樣,那麼謙遜,那麼虛心。

  亞軍周筆暢:筆筆也是“年度熱門歌手''之一。據說出場費達到了50萬,但筆筆一如既往地幫助別人,最近還擔任了一個活動的親善大使,去西部體驗生活。筆筆還動員歌迷捐款。就像是茉莉花一樣,雖然默默無聞,但卻散發一種柔和的光,使人不由自主地喜歡她。

  季軍張靚穎:靚穎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兒,是紫色的“代言人''。她很獨立,16歲起就在歌廳唱歌。就像是美麗的紫羅蘭,快樂而獨立。

  第四名何潔:何潔是快樂的化身,整天臉上掛着笑,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燕子。何潔就是藍色的風信子,雖然有時會開開玩笑,但她對人很尊重。就像風信子的小鈴鐺,在關鍵時候決不打擾別人。

  春春--鬱金香、筆筆--茉莉花、靚穎--紫羅蘭、何潔--風信子。你們同意嗎??歡迎一起討論哦!



花朵超女 標籤:超女作文 花朵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