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超女”暴風900字作文

“超女”暴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姐姐是譚維維的超級粉絲。姐姐的床頭本是一塵不染的,但現在牆壁全被譚維維的海報貼滿了,就連站一隻小螞蟻的空間也沒有了。MP3里那些流行歌曲一瞬間全都換成了譚維維唱過的歌曲。你要是想和我姐姐聊天的話,必須先喜歡上譚維維才行,否則你聽她說話一定會暈倒的,因為姐姐她每說一句話都是圍繞着“維維是最好、最棒的超級女生。”來說的,不把你從喜歡周筆暢逼到喜歡譚維維她誓不罷休。 

  爸爸可是劉力揚的瘋狂粉絲啊!爸爸迷上劉力揚后,房間里那些古典的老畫全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劉力揚的海報。爸爸喜歡劉力揚是沒錯呀,可是不管在什麼時間,爸爸總要喊上一聲:“力揚,力揚,魅力飛揚!”,上次,爸爸在半夜三更上廁所的時候,亮出了他的大嗓門,大喊三聲:“力揚,力揚,魅力飛揚!”我聽到后以為是小偷來了,嚇得魂都飛了,差點從床上滾到地板上呢。 

  我則是尚雯婕的鐵杆粉絲。本來我平時不喜歡追星的,但是自從雯婕出現后,在第一時間我就喜歡上她了。她的海報我收集了十多張,要是你問她唱過的歌有那些,我可以順着說倒着說,反正就是滾瓜爛熟啦。原來,我的衣櫃里裝滿了裙子,但是現在,全都換成了白衣黑褲。每月的電話費由65元增加到230元,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每天都要和朋友聊“超女”、拉同學為雯婕投票啊!每次,只要雯婕一唱歌,我就會以“光速”飛奔到電視機前,一邊聽一邊拿着麥克風跟着雯婕一起唱,那個“好聽”(根據媽媽爸爸的實話實說,我唱歌的聲音簡直是鬼哭狼嚎的聲音)呀!舉兩個例子吧,瞧!牆上那些水果就上一鄰居送我們的“禮物”,我們家本來很多老鼠的,但是現在全因腦震蕩而搬家了。 

  媽媽嘛~~~(低調~~低調)她是我們家最不喜歡“超女的”人,曾經獲得全市的“超級不喜歡“超女”獎”。所以每當中午某時某分某秒的時候,我家就會發生“爆炸性”的家庭大戰,但是每次都是老媽贏,為什麼?她一多欺少唄,每次一有家庭大戰的時候,老媽就想方設法召集了我和爸爸的所有親戚,有了他們,我媽媽她會愁不贏嗎?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賣着火柴溫飽我的夢。一步步……”哎呀!不好意思啊!朋友們。雯婕開始唱歌了,這可是最後一次重播了,我一定要去看啊!那麼,先聊到這裡啦,拜拜,下次見哦! 

  注:(這篇作文我在“小學生創新作文”網發表過,昵稱是“安琪兒的渴望”請大家不要誤解,謝謝!)

“超女”暴風 標籤:超女作文 暴風雨作文 暴風雪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