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myshow超女比拼1100字作文

myshow超女比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記得去年的時候可以這樣說:地球人都知道,把這屆My Show和超女比,對My Show實在不公平。可是今非昔比,如果把這屆的My Show和超女比比的話,又會使誰贏呢? 

  一、視覺 

  就視覺來說,我認為當數My Show獲勝。My Show是男女都可以參加的,那麼對我們觀眾來說男女都有得看了,風格可以很多,就不會覺得放眼望去都差不多的了。 

  可是超女,顧名思義都是女生。就算現在又冒出來什麼中性風格的女生,但畢竟都是女生,看上去難免會有多多少少的類似。 

  所以,第一輪,My Show勝出。

  二、舞台 

  兩者比賽場地的風格有很大的不同,My Show算是小型的,但處處充滿新意,比如舞台旁邊的紅綠燈,評委席後面有水流的玻璃板…… 

  而超女的就屬於那種豪華的了,很大的排場,每場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電視里看上去人山人海的一片。 

  這一輪,各人有各人的喜好,我還不能妄下評論,所以就算打成平手。

  三、主持風格 

  My Show的支持人戴軍和周謹都是蠻搞笑的主持人,主持風格也很輕鬆,叫人看了舒服。 

  超女的主持人似乎常常在變,沒有特別固定的。但那些主持人讓我覺得有些做作,尤其是李湘(不曉得這屆的她還有沒有主持)。 

  另外就是公布淘汰人選和入圍人選的方式,兩者不同。超女由評委決定一些名單,另一些由短信作決定並由大眾評委投票。坦白說,我不喜歡超女的那種方式。首先,由評委決定的時候,設置懸念太過頭了吧,叫人看了不耐煩。我覺得最繁瑣的就是PK台,三四十個大眾評委來投票,這人也太多了,搞得像選舉總理一樣,實在吃不消。 

  My Show入圍的人是直接在比賽的時候就知道的,另外一些由評委公布,但全然不像超女那樣繁瑣,直截了當地說,看了爽快。到最後幾個名單又短信決定,方式也很簡單,看寫在CD上的短信數,就可以直接看出誰入圍了。讓觀眾不會覺得太等不及,但又有一定的懸念,恰到好處。 

  所以這一輪,我認為仍是My Show勝出。

  四、評委點評 

  說的絕對一點,我很不喜歡超女的評委,選手唱好了以後,說的無非是一些鼓勵、表揚的話,或者是:我希望你可以…………,還有這樣的:如果…………,會更好。一點都沒有評委的樣子,評委就應該是指出選手不足的地方,固然表揚、鼓勵是需要的,但也不能全是這樣的話。 

  而My Show就不同,評委會一針見血的指出選手不好的地方,比如說:我認為你太急於表現自己,所以沒發揮好。或者,你這次還是像以前一樣,音沒唱准。這樣的點評遠比超女那種“點評”好得多得多。 

  所以很明顯,這輪My Show又勝出。 

  總體而言,這屆的My Show辦的要比超女好。這至少是我自己的看法,可能還有很多方面沒有作比較,但我想收視率就可以解答,難道你沒聽到過娛樂新聞里說:今年超女的收視率比去年降低了很多。我想,這就可以證明一切了吧。

myshow超女比拼 標籤:myschool作文 myself作文 shopping作文 hometown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