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超女一茜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超女一茜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茜姐姐:

  你那美麗動人的外貌,純潔的心靈,在我心目中你是一為聖女。我雖說不是太喜歡你,也從不討厭你,但是從你進入年度總決賽后,可能唯一聲音細膩的人算是你了。你離開了,我很傷心,因為你是超級女聲,我用歌來安慰你吧:

  你的離開是對你的《解脫》,請你不要《雨不停心不定》,你可知道《月亮代表我的心》。8強沒有細膩的歌聲時,但是《至少還有你》,《溫柔的你》讓我沉迷,可是《我願你是那最溫柔的風》。當你離開的瞬間我能感受到你的《寂寞心臟病》,你是《無可替代》的,同時我會送上一束《丁香花》,你塑造了《秋天的童話》,《愛是懷疑》的寄託,我想告訴你《明天是晴天》又是你新的一天,明天的明天又是《美麗新世界》,快去創造你的《美麗風采》,等待着《七月七日情》的那一天又能與你相間。你是我心中的《super star》,真的《好想好好愛你》,對你說句《再見》。

  你純潔的靈魂,善良的心,深深地打動了我。你的聲音有如天籟之音,我曾經不怎麼喜歡太細太嬌的那歌聲,我看到了你的演唱,讓我稍稍改變了對這種聲音不好的看法。無奈,當我真正注意到你時你卻淘汰了。雖說你離開了這個舞台,但是你並沒有失敗,你是個強者,你嬴了!

  從幾十萬中脫穎而出的強者,如今你能走到現在,你是最棒的。別泄氣,那個五彩閃耀的舞台雖然不再記載着你,可是你還依然擁有着你以前的光輝。去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舞台吧,讓更多人喜歡你,你的努力換來了廣大人民的追捧,你沒有失敗。

  最後想對你說:

  “雖然你不是我最喜歡的超女,但是我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

給超女一茜的一封信 標籤:超女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