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遲來的回答300字作文

遲來的回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暗戀隔壁班的小帥哥3年,畢業時她寫了一封表白信,在校外河邊的路口匆匆遞給他,自己就面臉通紅的跑了。當時心都要跳出來,沒說名字,沒留電話,甚至覺得一輩子都沒臉見人家。之後她搬家了,青春就結尾在一張美麗的信紙上。

  大四暑假,有一次她散心,回母校,那麼巧,兩個人就在那個路口碰見,他幾乎沒有多大變化。沒有料到的是,他一眼就認出來了,他跑過來,“喂!是你!他激動地說,真的是你!”那時的緊張居然還在,她又說不出話來。“哪有你這樣的人!”他說,“不等別人回復就自己消失,很過分你知道嗎?我一直在找你知道嗎?找了你四年知道嗎?”他那樣子像是要委屈地哭了。她幾乎不敢相信:“真,真的嗎?”他說:“嗯,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復你了!這位同學,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高高瘦瘦的,對不起。”說完他轉頭走了。

  她呆住了。

  初二:沐靈雪



遲來的回答 標籤:遲來的春天作文 回答作文 遲來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