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遲來的春天500字作文

遲來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佳兒是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但是那件事,卻曾讓我們陌生了許多。 

  那一天的上午,老師在離開教室之前,說下午要舉行課代表競選會。可是偏偏候選人就是我和佳兒。 

  那天下午,出乎意料,佳兒摘下了課代表的桂冠。 

  事後,一個同學告訴我,在老師宣布消息后,佳兒就到我們這裡拉選票。那個同學和她同桌都把票投給了佳兒...... 

  我聽了,心想刀刺了一般,十分難受。 

  從此,我和佳兒就陌生了,我真想不到可愛的佳兒會變成這樣。 

  在學校,我總是躲着佳兒,很少和佳兒說話。 

  有一天下午,下着大雨。我正在家寫作業,聽到門鈴在響,心想:下這麼大的雨,是誰來了? 

  就在推開門的那一剎那--“是佳兒!” 

  “可兒,我那一天真不該那樣做。 ” 

  “你,你來跟我道歉?” 

  “是的。我的心裡總過意不去......” 

  “我是那樣斤斤計較的人么?” 

  “不,我必須跟你道歉!” 

  佳兒的樣子像是快要哭了。她扔下傘,一下子撲在我身上,失聲痛哭起來。不知怎麼,我鼻子一酸,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那天,我們哭了很長時間,把這幾天來所有的不愉快全都哭了出來。 

  現在,我和佳兒又像以往那樣形影不離了。相反,我們的感情反而因此更加深厚了。 

  哦,春天,蜂鳴蝶舞,萬木爭榮,生機勃勃,但為什麼總來得那麼遲? 

  指導老師:高香潤

遲來的春天 標籤:遲來的春天作文 遲來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 可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