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對你的回答800字作文

對你的回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和她認識好多年了,從初中到高中,形影不離的。在外人眼裡,他們是好好的一對,只是由於學校對那方面管得太嚴了,所以還不至於弄出個“模範情人”。有人問那個男孩:“你的MM好不錯哦,有什麼打算呢?”那男孩子卻總是笑而不答,可能沒有人會看到那瞬間從他的眼中掠過的一絲黯然,儘管那不知道是否應該叫做感傷男孩心裡知道,他喜歡上她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可能那就是愛的醞釀吧!他沒去想太多,還是如平常般地和女孩會走在校道上,坐在操場邊。

  好久好久之後,男孩厭倦了呆在友情與愛情的邊緣,他對她說:“假如我說我愛你的,你會不會震驚哦?”“不會,我會好震撼,震撼到我必須一切重新考慮,哪怕我會好悲涼,你也可能會,我們可以么?”“我們有這樣的權利的,我不會把這種震撼延長的,我愛你,你會接受么”她沉默了,但並不鎮定,顫抖。

  他也沉沒了,好深好深。

  他和她,沒有了呼吸,那就是結局,那麼的無聲無息。

  那晚月真的好圓好大,它是不是也在感受着一種沉重呢。不管怎麼樣,男孩是心碎了,就象是整個月都壓了下來,好重好重

  那是他們最後一次坐在操場上看月亮,也是男孩的最後一次向她表白,哪怕同時也只是第一次。沒有女孩的男孩,除了痛苦還是痛苦;沒有男孩的女孩,也幸福地痛苦着!愛情把意義賦予了感覺,而感覺又依賴於朦朧,就象是一張紙,很薄很薄的一張紙,一擢就穿。

  或許愛情來得太早了,在他們還好年輕的時候。那個時候,他們沒有那麼大的容量,去容納一份愛情。那個愛情不是感覺!還有什麼剩下的呢,在他們之間,有且只有那無法癒合的傷口,一式兩份。還有那在月光下會隱隱發作的痛。

  那個男孩還活着,他學會了寫詩,學會了出賣靈魂。除了那早已掏空的軀殼,他還有什麼?他也會時時這樣問自己,不過他是不會哭的,不會的。在這麼一個世界上,誰會了解甚至是去理會參透“寒西獨朗”是什麼意思呢。或許真的會有那麼一天,好美好的一天。在那天,那個人不再叫做寒西獨朗,他的詩,不再寒,不再傷感,不再帶着那淡淡的血。 



對你的回答 標籤:回答作文 對你的愛作文 對你的思念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