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回答500字作文

愛的回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到一幕幕慘絕人寰的景象, 我閉上眼睛, 寧願拋棄刺眼的光明。 聽到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哭喊, 我捂住耳朵, 因為自己無能為力。 我唾棄這個世界, 因為它充滿了痛苦。

  當我絕望時, 天際傳來一個聲音: 孩子, 你認為這個世界很殘酷嗎? 我默默點頭。 不, 孩子, 睜開眼吧! 鬆開手吧! 你會看到嶄新的世界!

  我睜開眼: 我看到了, 無數人捐款; 我看到了, 無數人趕赴災區。 我鬆開手: 我聽到了, 硬幣落入捐款箱; 我聽到了, 抗災戰士們的號子聲。

  孩子, 你看到什麼? 你聽到什麼? 世界是什麼樣的?

  我高聲回答: 我看到了, 愛心在傳遞; 我聽到了, 真情的祈禱。 這是個光明得耀眼的世界!

  孩子, 這還不夠……

  我知道! 我需要, 把自己的心 交給我的同胞! 我需要, 讓他們知道, 我們在一起!

  孩子, 你還是無能為力么?

  不, 災難讓我們堅強, 痛苦凝聚我們的力量! 同胞們, 愛和我們在一起!

  藍天下 我不再孤獨!

愛的回答 標籤:回答作文 愛的回報作文 愛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