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王潔的回答400字作文

王潔的回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然課結束了,考試開始了,同學們都緊張地回答試卷,很快王潔就第一個交了卷,非常自信地走了,同學們想:“王潔一定考得很好。”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其它同學都考得很好,只有王潔考了個大鴨蛋,老師生氣地叫他站了起來,狠狠地批評了一頓,王潔低着頭半天沒講話。 

  老師問:“明明是空氣流動形成風,你為什麼回答是灰塵流動形成風呢?” 

  “上學路上,起風的時候,我看不見空氣呀!倒是有許多許多的灰塵擋住了我的眼睛,眯得我眼睛都睜不開。”王潔揉着紅紅的眼睛說。 

  同學們哄堂大笑起來。 

  老師又問:“水應該是透明的,你為什麼說是黃色的呢?” 

  “我家門前那條大河裡的水在我小時候還是清的呢,現在都成黃的了,臭味直往我家裡鑽。”王潔皺着鼻子委屈地說。 

  老師接着問:“我國有很多的資源,比如石油、銅、鐵等等,你怎能說垃圾是我國最多的資源呢?” 

  “暑假裡我上姨媽家去玩,坐火車的時候,看見鐵軌兩邊都是白色的垃圾,我想還有什麼比它多呢,老師,如果它們都變成寶貴的資源該多好呀!”王潔天真地說。 

  教室里頓時啞雀無聲,只聽見窗外不斷傳來刺耳的鳴笛聲…… 



王潔的回答 標籤:回答作文 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皎潔的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