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的回答300字作文

精彩的回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同學們,請閉上眼睛,當你們睜開眼的時候,仔細觀察並進行豐富的想象,永你的語言表達出來!"我神秘兮兮的話語頓時將孩子帶入了一個新的境界里,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所有的學生都期待着多媒體大屏幕上展示的畫面。  

 "睜眼!"  

 "啊,就是這樣圖啊!"很多學生異口同聲地發出了這樣的感慨。驚奇、失望、疑惑難以言表的表情充溢着教師,此時我依很平靜,只是滿懷期望地望着他們,"對,這時這張圖!"經過了幾秒鐘凝固后,他們頓時興奮了起來,終於明白了我的用意,眼中閃出跳躍的目光,他們進入了亢奮之中。"不要急於說出來,組織好語言,寫在稿紙上!"  

 給予他們的是一張黑圖、一張白紙,而他們回復我的確實說不盡的驚喜:  

 沒了汽的可樂,原來的美味不再有!  

 高倍放大的中國人的眼球,沒有一點

精彩的回答 標籤:回答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