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內心世界。1。900字作文

內心世界。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引 子 。 

  末,是一個很Cute(可愛)的女孩。活潑、陽光、還有些假小子……她的爸爸媽媽都對自己的女兒——末很好。 

  末的成績很好,名列全年段1——5名左右,她的父母也很驕傲女兒的成績,一個家庭從來都很和諧。可是,有一天災難從天而降,打亂了這個溫馨的家…… 

  內 心 世 界 。 1

  末 的 淚 水 。 

  那天對末來說,很不幸。大伯公心臟病意外發作,離開了人世……全家都傷心,末的爺爺哭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死亡的陰影籠罩着末的全家。 

  末也很傷心,平日里對我很好的那個大伯公為什麼不要我?我對他不好么?大伯公……“末,別……傷心了,我……們也很難過……嗚嗚。”爸爸媽媽安慰末。“不要!大伯公,我要你回來!回來!”末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來。“末,死人是不能復活的……”媽媽說。“嗚嗚……”末又軟了下來,痛苦極了。“既然都死了,我們也只好紀念他了……唉……”末的爸爸嘆息着。 

  整個晚上,末心裡只想着大伯公,怎麼也睡不着。 

  從此,末的成績一直下降,弄得老師和同學都不明白為什麼,她第一次考了60分回家,無精打採的末,手握着那張60分考卷,一回家,只聽見“啪”的一聲,父母有生以來第一次打末,末捂着通紅的臉,扔下考卷,哭着跑回房間,重重地關上門,哇哇大哭起來:“為什麼?為什麼大伯公?你為什麼扔下我?為什麼……”末邊哭邊含含糊糊地說。 

  門外。 

  “末,怎麼了?成績那麼差!真是該打。”“唉,也許想他的大伯公了吧……這麼久了,每天回來,她都反覆說著大伯公。末……”末的媽媽捂着臉,說道。“是啊……伯伯……回來吧,我們都很想你……”爸爸望着天花板,自言自語……家裡的氣氛一下子變得很僵。 

  “末,你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差吖?和我說說好么?或許我可以幫你呢!”末以前最好的朋友淺問。“你……不會懂得!不會!永遠!我需要你懂”末抓着頭髮痛苦地喊着,飛快地跑走了……淺,呆了:末,一定受到了什麼打擊,不然,她不會這樣對我的…… 

  (未完待續。) 

  PS:其實,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現在想起來,還很悲傷……支持一下吧……可以撫平我受傷的心。嗚——

內心世界。1。 標籤: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內心世界作文 內心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