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小閃星的內心世界1800字作文

小小閃星的內心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A 

  在廣闊的宇宙里,那長長的銀河中,有一個和星星差不多的閃星群體。一個小小閃星向我們表白了 

她的內心世界…… 

B 

  我是晶,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小小閃星。我的樣子與別人不同,這不同之處就在於我的表層有一個漂亮的銀色光環。這正是其他小小閃星所羨慕的,可我卻因它感到傷感。事情要追隨到不久前——還在媽媽肚裡時,我們這裡最高齡的閃星老婆婆告訴媽媽,我將在一個明月當頭的夜晚出生,也就是所謂的中秋節。可天註定我一生下來就會變成流星落到地球,但,如果月亮影能借我點月光,我就可以獲救。於是媽媽就去找月亮影,可影說,月光的魔力是有限的,我只能在宇宙上生活五個年頭。於是,在中秋節之時,我就這樣誕生了。 

C 

  我煩惱啊,為什麼老天不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才一歲多的我太難受了。閃,一個快樂的小小閃星,她一直想和我交朋友,可我一直拒絕她。閃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甚至同時,可我們的命運卻不同,她快樂,自在,我卻不行,讓我有種嫉妒感。我保證,如果我能一直生活在宇宙,我一定會和閃變成最好最好的朋友,對,最好最好的朋友…… 

  五年的時光在憂傷中飛快的流逝,終於,那天到了,我隨時可能變成流星,媽媽也沒有對我說生日快樂,只是淚流滿面,我也捨不得媽媽。而不知情又純真的閃在銀河裡挑了一個最漂亮的星魚給我,咦?好異常的感覺,我好感動,還沒說出一聲“謝謝”,閃就尖叫起來:“晶,你的顏色怎麼變暗了!?”我知道時間到了,一轉眼就控制不住自己,往下掉……可媽媽還不知道,但迷迷糊糊中,只見閃正痛苦的呼喚着我,“晶,晶……”不知怎麼的,我的鼻尖一酸,難道……這……是……友……情…… 

D 

  就這樣,我直線下降。因為掉得太快,我還是能感到表層的光感,那是月亮影給予我的月光,已化作身後那一條長長的銀線。雖然這快速的感覺讓人魂都飛了,快失去知覺,但我仍希望自己能活下去……當你們看完前一句話,我已衝破了大氣層,在地球降落的速度雖然也很快,但還是比在宇宙時降落舒緩一些了,當然,我也慶幸自己沒死。 

  我看見了地球上美麗的夜景,把其他事兒都忘光了。可正在這時。一個正和爸爸媽媽一起賞月的小姑娘,一隻手指着我,一邊大叫:“哇噻,有流星哩!”然後雙手合攏,雙眼緊合,嘴裡咕咕哩哩念叨什麼。哦?是向我許願嗎?媽媽說,人們見到流星,就會許願的,只要流星一亮,願望就可以實現。小女孩的話慢慢傳入我的心中:我希望我能永遠快樂……嘿,難道說大家都有不高興的事情?我能實現她的嗎?到底怎麼才能答應她呢?這時,我一閃,啊,就是這樣呀!只要我想去實現,就可以了,我的心情不知不覺也愉悅了。 

E 

  我掉落在小姑娘家後面的大廣場上,我的光澤沒有了,但渾身感到熱乎乎的。一群在廣場上玩耍賞月的孩子們,以為我是一個奇異的石頭,想把我當球踢。這時,又有一個小朋友氣喘吁吁地跑來:“不要踢它!它是流星變的!你摸,是熱的!”就這樣,我免糟了皮肉之苦,但被這個小朋友放到了一個精緻的用新軟手絹墊好的盒子珍藏了起來。我頓時什麼都看不見了,我像是累了,想睡覺。慢慢的,我聽到了一個來自心靈深處的呼聲:“孩子,每一個人都有高興和煩惱的事。但上天往往會把快樂的事給你留去給予別人。你要去勇敢的面對生活,多想想快樂的事,克服煩惱。你的母親為了讓你在宇宙上多呆一段時間而向月亮求,你的朋友閃為了用純真的友誼讓你快樂和不孤單,在你過生日時送你最珍貴的禮物,以至將與你分別時的那種悲傷的離別,還有當你幫小姑娘完成心愿等很多事情,只要細細感受,就能品出快樂,剛才你的心靈在這個月圓之夜受到觸動,以後你就要像今天一樣好好面對生活……”我不知道這些話是我自己感悟的,還是誰跟我說的,但我心裡的創傷已消失…… 

  F 

  那一覺不知睡了多久,我才醒。醒來得我已經躺在隕石研究所里,我看到我的身邊也躺着一個和我一樣的石頭,問:“你也是閃星?”“對啊!”“咦,你是……”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哦!閃!是你嗎?”“晶……”“閃,以前我不應該那樣對你。”“晶,沒關係,你真的該快樂起來……”“我會的,咦?你怎麼也掉下來了?”“我……”原來,閃在我掉下去后很傷心,她跑到銀河的另一端為我祈禱,可那裡離航天軌道太近了,不知那兒來的飛船隆隆作響,閃受不了,也被震了下來。不過,這樣也很好嗎嘛。 

  在我們談話時,研究所外暖暖的,連小鳥都唱着一首洋溢着快樂的歌。

小小閃星的內心世界 標籤: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內心世界作文 我的內心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