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mother的love1000字作文

mother的lov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手下的那雙大手是母親的,大手下的那雙糙手還是母親的,孩子永遠離不開母親,被母愛所呵護就這樣永遠……——題記

  在你的眼裡誰最美麗?答:“是母親”什麼愛最溫暖?答:“是母愛”世界上母親對孩子的愛乃是最長久的love!本小小生也得到母愛一起來看看唄!

  mother的秘書

  母親對我的愛無微不至,但是我犯錯也從不手下留情。我媽手裡有三大法器必要時拿來對付我這個“小混蛋”俺越是叛逆他們越是成為我媽的好幫手,我對他們的雅稱就是,“下流三賤客!”唉,我長大了它們也退休了,“老少爺們們先生小姐們老師同學們,接下來有本小小生用廢話來介紹,mymother對我嚴厲的愛吧comeon!‘”no,1;“黃金鞭”絕招“竹炒肉絲”嘻嘻,,是照顧我屁股的。no。2:“三疊尺”絕招“四方震天”嗚嗚嗚,手心的剋星(啊啊啊啊,打死我再也不要和他握手)。no,3:“耐克”(一雙在我犯錯時不斷出現的拖鞋)嘖嘖嘖,可惜!都退休了但我始終忘不掉他們,因為裡面夾雜着母親“嚴厲的愛!”

  mother的撫摸我生性孤傲,放浪不羈。誰也管不了我,但受了委屈難免也會哭。敢問世間有後悔葯沒?答:“沒有”敢問世間有長生藥沒?答:“idon’no”(不知道嬴政找沒找到,反正有點懸)敢問世間有止哭葯沒?答;“有恩恩”哼,夏天蚊蟲頗多,我身上難免傷痕纍纍,晚上晝夜難眠。無情與暴躁鑄成我的冷酷,22馬赫電扇三排風速最大,蚊香遍地,由此堅定穩固的防線讓一些蚊蟲喪命一些知難而退。但蚊香也讓我徹夜難眠!真應了那句話“近乎完美的開始,往往是失敗的一舉。”我的眼被淚花擠滿了,但我能做的就是把她憋回去。每天晚上一如既往,直至……那天,燈火通明的村子,突然停電炎熱立刻侵蝕整個村子,風沒了地上桌台星光點點,該死的蚊子又玩起了那讓人作嘔的搖滾!我受不住了伴着淚花的潑灑,我的房間里,能砸的我一個都沒剩,乍然門開了,一個腳步聲,在蚊子的音樂聲中蹦現!是媽媽,我原以為會惹來一頓毒打或一頓臭罵,我在地上抽泣着,媽媽把我扶起坐在床上,看了看我這狼藉的屋子,拿出了一把摺扇我躺在床上,享受着扇來的暖風,媽媽的手在我頭上撫摸着,蚊蟲好似也被這母愛感化沒有了呻吟。我的抽泣也隨着愛的暖風消失了。我的脾氣也變得溫柔隨和,媽媽的撫摸不僅止住了我的淚花,那份真摯的母愛還讓我學會了內心的平靜。Ilovemother。!

  這就是我的母親,我的介紹只是皮毛,我的話語永遠表達不出那份真摯的母愛!

  母愛不夠激情,不夠浪漫,但他是長久的無私的。

  安徽宿州??徘??ゴ辶?映醵?韓興港



mother的love 標籤:mymother作文 mother作文 my mother作文 mybrot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