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景5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喜歡代表極端冷熱的冬天和夏天,也不喜歡萬物復蘇讓人認為挺花騷的春。我,獨愛代表事物終結的——秋。 

  不因為什麼,只為秋中包涵的那份情。 

  今年的秋天沒有微風習習,秋高氣爽的感覺,也沒有好的心情,只有一縷縷金光向我炫耀着它那刺疼人眼的光,雖說以到秋末時節,但太陽彷彿回不到南回歸線了一般,一直照射着大地,使人感到身上暖暖,但心卻冰冷,看着天地,仍像是原來那般美好,並沒有因我的情緒而發生了絲毫的改變,因為我知道人要去適應環境,而不是讓環境去適應你。 

  樹和草兒任性而驕傲的舒展着它們最後的生命力。秋——事物終結了一般冰冷。有的花兒竟開放着,釋放着那嬌艷的美。 

  今年秋天的心情,不好!因為期中的成績,我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不同角度和不同人物的批評和教導。起初,心中有一個很煩的繞心繩。日益加緊的纏住了心。怎麼解也解不開,並且越來越緊,使得我快要崩潰,可後來才明白那是處於一種對我的關心,因為大家覺得我還有希望,所以才會開導和教育我。那是嚴厲的愛,愛的另一種方式。我的繞心線開了,真的不在感到壓破。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與希望,沒有放棄我。 

  秋末時節,一個女孩在落葉中微笑着。是愛,給予了她微笑。 

  我,獨愛代表事物終結的——秋。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