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笑容700字作文

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經常笑,但是對我……

  孩子都聽媽媽的話,孩子都纏着媽媽,只不過那是小時候,我們的小時候。現在我們長大了,對媽媽的話感到厭煩,喊不掩飾地說,我希望自己的媽媽不要出現,出現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我做作業的時候,因為她會說:“又在看電視。功課做完了?拿來我檢查。”“你能夠寫好點嗎?這道題錯了!”我感到厭煩,非常厭煩!我希望我可以自己管自己的生活,雖然我才13歲,但是我想嘗試!我電視看久了,所以作業沒做完,我作業錯多了,挨老師批評,這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就會改,這時候我也不希望媽媽出現在我身邊,我不希望聽到媽媽的責怪!我期待着媽媽的笑容。

  我承認,也許我有點不自覺,但是我也不希望媽媽對我十句話后又是學習,責怪,我知道是我做得不太好,可是我會改,每次我一解釋給媽媽的時候,她總會說:“最好不要當著我的面撒謊!”我在撒謊嗎?我沒有!為什麼我自己的媽媽連自己女兒的話都認為是謊言?就像老虎不相信貓是自己的近親一樣,我為此還偷哭了幾次,我感到媽媽對我的不信任,我感到失望。我想象着媽媽的笑容。

  但是就算這樣我的媽媽也不是一個十分苛刻的人,我媽媽有也喜歡流行音樂,也喜歡明星,也喜歡一些娛樂新聞,也會跟我溝通,但是往往我都會選擇最讓他滿意的答案,不是說溝通是最別緻的溫馨,就像代溝上的小橋,但是我和媽媽這座橋,太虛幻,對面的人根本不能到達。我試着小心翼翼儘力做好每一件事,我不想聽到責怪聲,可是每一次的努力好像都是流水,一下就走了。我盼望着媽媽的笑容。

  我喜歡看媽媽笑,看她對我讚賞,每一次我花費力氣做得很好時,只換來一句“還行。”我並不奢求媽媽的表揚,只是出於每一個孩子都想得到媽媽的表揚的心情。我巴望着媽媽的笑容。

  我依然相信只要自己做得更好,媽媽一定會露出讚賞的笑容,一直到明天的昨天!



笑容 標籤: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