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笑容pk賽700字作文

笑容pk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笑容PK賽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只聽不遠處傳來一陣吵鬧,原來是小明的各個器官在舉辦“笑容PK賽”。為了比一比誰的笑容最甜美,他們還特別請來了大腦當裁判員。一場“殊死拼搏”即將展開。 

  “咳咳。”大腦清了清嗓子,說到,“女士們,先生們,老的們,少的們。請把視線轉到這裡,因為今天我們的‘笑容PK賽’即將開始,誰的笑容最甜美呢?我們期待着,耶!下面第一個出場的是……” 

  大腦還沒說完,就被一個選手揣下台去,只見那個選手一把搶過麥克風,面帶微笑的說:“大家好!我是臉,我可是小明主人的最可愛的笑容,小主人和朋友見面時總是笑臉相迎,我們可都滿面春風,這不用比賽就知道我是冠軍。” 

  “呸,呸,呸!就你還冠軍,你怎麼不說你笑裡藏刀呢?”嘴跑了出來,“你看看我們的嘴,在春節時,親戚、朋友們一見面就‘笑口常開’的祝賀,大家笑不攏嘴。而且我們還給女士們專門設計‘抿嘴笑’,給男士們設計豪爽式的‘裂嘴笑’。我們嘴才是真正的冠軍呢!” 

  “切!你們兩位在做白日夢吧!”牙跳出來說,“我們為女士設計的才是真正的淑女----笑不露齒,誇張一點是笑掉大牙!” 

  “去,去,去!你們難道忘了真正的冠軍了嗎?”下巴輕蔑的說。 

  “就你,去玩過家家吧,別在關公面前耍大刀。”臉、嘴、牙齊聲說道。 

  “我們最誇張的可無人能及----笑掉下巴。”下巴拍着胸脯說。 

  …… 

  最後,大腦裁判說:“本次笑容PK賽,大腦獲勝!” 

  底下大喊:“憑什麼?” 

  大腦嚴肅的說:“我大腦是你們的司令官,我叫你哭你就哭,我叫你笑你就笑,你若不服從我,我叫你癱瘓你就得癱瘓!” 

  其他器官都不敢說什麼了,否則都要被大腦給癱瘓了,最後大腦奪得了冠軍。其他器官都很委屈,最後一致決定下一屆的“笑容PK賽”絕對不讓大腦參加。 

  你要是有興趣 ,就一起來參加吧!

笑容pk賽 標籤:pk賽作文 pk作文 pk大賽作文 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