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的笑容700字作文

媽媽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漸漸的,漸漸的,我回憶起了平日里媽媽為什麼事情不開心時,自己用自己的言行讓媽媽露出笑臉的經歷。

  在這些經歷中有一件給我我印象特別深刻。

  還記得那是在2007年時,股市大漲,“一片紅”,媽媽猶豫了好一陣子,終於下定決心,入市。

  意想不到的是,媽媽剛把錢投進去,股市就開始“直線下滑”了,看着那日K線一點一點的向下,媽媽就算是什麼不說,我也能體會到媽媽的心在流血。

  股市就這樣跌呀跌,即使有時也小升一點,但也完全不能彌補媽媽的損失,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媽媽放在股市裡的錢不但沒有想象中的大漲,而且跌了大半!媽媽整天吃不下,睡不着,看着媽媽如此消沉,我靈機一動,便有一計湧上心來……

  那天晚上,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個蛋糕,並用奶油塗上上了:錢財乃身外之物,媽媽無需傷心!這十三個大字,還讓蛋糕師在上面噴了一大疊的百元大鈔。吃過晚飯,我把電源給關了,那時屋子裡一片漆黑,媽媽就想去找手電筒,可早就被我藏起來了!我把蛋糕點上了蠟燭,然後,我在媽媽身邊繞了幾圈,隨後爸爸用渾厚的嗓音說道:“沒錯,錢財乃身外之物,請夫人不必傷心。”“錢沒了,但還是可以賺回來滴!”我機靈的說道。之後,我還特意把那一沓“錢”遞給了老媽,並說:“媽媽,只要您吃下這些‘錢’,下個月必定財源滾滾來,滾滾來喲!”我邊說還邊加上了一些滑稽的手勢和動作。媽媽看着我那滑稽樣,不禁微微的笑起來,嘴裡還說:“就屬你最機靈!”最後,我們吃着那美味的蛋糕,在一片暖融融的親情中度過那天難忘而短暫的夜晚。 

  從那天晚上開始,媽媽再也不會為了股市裡的日K線,看着那一片又一片綠色的數字而發愁了!

媽媽的笑容 標籤:媽媽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