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笑容700字作文

我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輕輕地睜開眼睛,搜尋我的笑容……

  早上,我正想走出家門,媽媽輕喚一聲等一下,接着走過來為我整了整衣襟,我笑了。

  中午,我自顧自地低頭吃飯,爸爸笑呵呵地輕輕用筷子為我夾了一個大大的雞腿,我笑了。

  夜晚,我伏案做作業,姐姐輕輕推門而入,她的手中端着我最愛喝的牛奶,我笑了。

  走出家門,小狗苗苗呼哧呼哧地跑出來,調皮的咬住我的褲腳,不讓我走,我笑了。

  街上的小孩子們在玩着跳房子的小遊戲,頭髮有節奏地一甩一甩,幾個小女孩在辯論着她們的腳是否出了格,看着他們認真的樣子,我笑了。

  純藍純藍的天空上,幾隻燕子帶着它們的小剪刀在為天空裁剪新衣服,自由自在地,我笑了。

  教室里,都在安安靜靜地自習,一聲文具盒掉到地上的“巨響”過後,就如冰雪初熔的原本寂靜的山谷,一下子比鬧市區的中心好要吵!還是原形必露啊,我笑了。

  課間,一抬頭,看見前桌的帽子里靜靜地躺着她的橡皮,同桌拉拉我的衣服,示意我不要說。一會後,前桌如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找她的橡皮,卻不知道其實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我笑了。

  玻璃破了,工人師傅來裝上,下來時,頭碰到了窗框上。下來時,一摸頭頂,好涼快啊!迅速向上看,他的假髮穩穩地掛在窗框上!大家獃獃地看了0.00001秒后,我們笑了。

  街上,一位穿着破爛的老人蜷縮在陰暗的角落,他在瑟瑟發抖着。我摸了摸口袋,只有一枚一元錢的硬幣,我輕輕把硬幣放在那個有缺口的碗里。清脆的聲音讓他抬起頭望着我,說出一句“謝謝!”我笑了。

  在茫茫的人世間,我活了近17年,見過的事就像頭頂上我所能看見的星星一樣多。那些發著光芒的星,那些讓我銘記在心的事,都變成了我的淚和我的笑。我的淚我記得不多,我的笑我記得很深。

  或許別人不像我一樣有點很懷舊,但是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像我一樣多記得自己的笑,就像記得自己頭頂上的那一方天一樣。



我的笑容 標籤:我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