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笑容300字作文

媽媽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孩提的記憶里,最美的就是媽媽的笑。 

  我還在襁褓中,吸吮着媽媽的乳汁,甜美的入睡時,媽媽露出了慈愛的笑容。 

  媽媽牽着我的手走進幼兒園的大門,我哭着叫着想跟她一起回家時,她卻耐心的哄着我,把我交到了幼兒園阿姨的手上,她的笑容是那麼慰藉。 

  媽媽和我一起走進小學的校門,看着我端端正正的坐在教室的座位上,媽媽開心的笑了。 

  我在學習中取得成績時,她總是和我一起愉快地歡笑,分享成功的喜悅。 

  我在學習中遇到挫折時,她也會用鼓勵的微笑告訴我,找出自己的不足,繼續努力,給我信心。 

  多少次放學路上的風風雨雨里,她與我結伴同行,用溫暖的笑,幫我遮風擋雨。 

  無論是我生病時,還是我們出遊時……媽媽的笑都與我隨行相伴,呵護左右。 

  我最難忘啊!媽媽的笑容,她是我生命的信心和力量。她是我生命中最美最靚麗的風景線。

媽媽的笑容 標籤:媽媽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