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臉上欣慰的笑容300字作文

媽媽臉上欣慰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臉上欣慰的笑容

於水淼

  這幾天,我突然發現媽媽的手上起了一些小泡泡。我想這一定是媽媽乾的家務活太多了,特別是用洗衣粉洗衣服,引起了皮膚過敏。明天是母親節,我想買一副手套作為母親節的禮物送給媽媽。

  我來到了媽媽的卧室,只見媽媽正在擺弄手機。我告訴媽媽說:“媽媽我要到外面去買點東西,一會兒就回來。”媽媽順口就答應着,心思卻還在她的手機上。我帶上我平時積攢下來的五元零花錢,騎上自行車,來到了日用品商店裡買上了一副塑料手套。到了第二天,我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您看這些日子您的手上起了這麼多的小泡泡,平常洗衣、做飯、打掃衛生您真夠辛苦的呀!我給您買了一副手套,就當作送給您的節日禮物吧!”媽媽聽到這些,激動得熱淚盈眶。她高興的說:“我女兒真懂事,知道疼人了。”

  今天我很高興,雖然花掉了我好不容易攢下來的五元錢,但是我看到了媽媽臉上那欣慰的笑容。



媽媽臉上欣慰的笑容 標籤:媽媽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臉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