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把握每一分鐘600字作文

把握每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如同光速那樣在飛馳着,時間可以在指間滑過,可以在腳后溜走,也可以在磚頭的一剎那流失.我不得不感慨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回首往事,剛進入初中的情景還歷歷在目,甚至剛進幼兒園時的情景我還記得清清楚楚.那時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去上學,是奶奶帶我去的.由於是我第一次和那麼多陌生的人在一起.當奶奶要走的時候我“哇,哇“大哭起來.還記得那時是和我同齡的鄰居安慰我別哭的.至今,我還很感謝她給我的安慰,也許她已經不記得這件事了.如今我已經從一個愛哭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初中生!

  用什麼挽留你?我一天比一天減少的青春?我真怕將來會有一天,我的青春歲月不知不覺地從我身邊溜走了.而我還糊糊塗塗的,我還一事無成,甚至連自己學到了什麼,收穫了什麼都不知道,那真是太可怕了,那真是不可想象的.因此我們要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既然我們是學生,那麼我們就要一個好學生,認真學習,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事.既然我們有條件學習,也有義務學習,那麼就應該好好的去學.如果不學好的話,那不是很不合算嗎?我們要像明天的生命即將終結那樣去生活,工作,學習,去珍愛周圍的一切!

  這些你都做到了吧.回過去望一望你已經走過的那一段路程,你是否因為和好朋友鬧了彆扭而和她一刀兩斷?你是否因為媽媽的嘮嘮叨叨而厭煩?你是否因為一次考試失敗而灰心喪氣?如果你回答是的話,那麼我告訴你:把握生命里的沒一分鐘.就要學會愛你周圍的人,學會珍惜每一件平凡的,不平凡的身邊事.它們實際是你最寶貴的財富.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使你在學習,生活,工作中都會有很大的樂趣,那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把握每一分鐘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