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誼forever守護(序)750字作文

友誼forever守護(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50字



  明天就是來小荷的一周年紀念日了,一年了,認識了很多荷友—— 小茜,葡萄,嫣然,木魔,最好,夢遙兒,凝凝,靜兒,自由,七仙妹妹, ,戈齡,小七 ,花蕾,,翠玲,丫頭,奔馳,媛媛,兔兔,戀香,YY…………還有那麼多那麼多沒有提到的荷友。或許,其中的你和我只是普通的朋友;或許其中的泥灰親切的叫我曉希(姐)或落櫻(J)。可是,無論怎樣,曉希(落櫻)都要謝謝你。至少,曾經的你支持過我,給我過勇氣,快樂和一份份友誼。

  只是,曉希(落櫻)很笨。有時候,她說話會傷人的心,有時候待人處世也很笨。所以,謝謝你們寬容,也謝謝你們,一直接受曉希(落櫻)這個笨女生。可是,其實我真的很笨,笨到早已無法用語言去表達那份情感,所以選擇了文字。或許,笨笨的我在文字中也表達不出。況且,我一直相信着——有些情感是用語言描繪不出的,也是文字所不能表達的。可是,即使曉希(落櫻)付出的情感有些笨笨的,可是,請相信曉希(落櫻)對友誼至少是真摯的……

  其實,曉希(落櫻)不知道永遠的永遠有多遠。可是,曉希(落櫻)至少會守護我們的友誼,直到曉希(落櫻)所能夠出記得那個永遠……  

  所以,請上帝做證:

  友誼——FOREVER

  守護——FOREVER

  守護——友誼——FOREVER

友誼forever守護(序)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remember作文 ufo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