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foreverfriends900字作文

foreverfriends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所孤兒院內。

  “朵兒。喏,跟我去一個地方,昨天回家時發現的.好漂亮的。”連衣裙女孩兒說。 

  “噢?哪兒?”長發女孩兒問。 

  “我帶你去。”連衣裙女孩兒神秘一笑。 

  連衣裙女孩兒拉起長發女孩兒的手。在鄉間小路飛奔起來。……最後連衣裙女孩兒拉着長發女孩兒來到了一片草地上。草兒綠得發青,還有一從從不知名兒的野花兒。 

  連衣裙女孩兒躺在草地上。長發女孩兒也躺了下來。 

  “朵兒。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嗎。”連衣裙女孩兒問道。 

  “啊?我們當然是一輩子的朋友了。”長發女孩兒不假思索地說。 

  “是嗎……。”連衣裙女孩兒小聲問道。 

  “恩,肯定啦。我們永遠是朋友的。”長發女孩兒說。 

  “我怕有一天我……。”連衣裙女孩兒猶豫不覺。 

  “什麼?你什麼啊?”長發女孩兒問。 

  “噢。沒……沒什麼。”連衣裙女孩兒急忙說道。 

  “到底什麼嘛?我覺得你有事情瞞着我……。”長發女孩兒說道,但又停下來想了一會兒。 

  “算了。我相信你。我們是好朋友嘛。呵呵。”長發女孩兒笑着說。 

  一會兒……短髮女孩兒睡著了。 

  “朵兒。其實……我要走了。我要去城裡了,我知道我媽媽是誰了。媽媽要把我接到城裡去。”長發女孩兒哭這說道。 

  “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嗎?“長發女孩兒繼續說道。 

  說完。長發女孩兒就被一個衣着華麗的女人帶走了。 

  長女孩兒醒來看見連衣裙女孩兒已經走了。也沒多想。就一人回到了孤兒院。 

  第二天。 

  長發女孩兒跑到連衣裙女孩兒的房間找她。看見房間門鎖着。她頓時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於是跌跌撞撞地跑去找院長。 

  院長告訴了長發女孩兒實情。 

  原來連衣裙女孩兒已經找到她的親生父母了。長發女孩兒的父母也幾乎是同時找了長發女孩兒。 

  就在那天下午長發女孩兒的父母把她也接走了。 

  2年過去了…… 

  2年裡。她們幾乎天天做夢夢到對方,夢到那個美麗的地方。而且說夢話時也叫着對方的名字。弄得兩家父母也來問起這件事。經過兩家父母的努力,長發女孩兒又和連衣裙女孩兒在一起了。她們相擁在一起。高興的說到:“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這個故事也結束了。 

  長發女孩兒叫朵兒。 

  連衣裙女孩兒叫幽。

foreverfriends 標籤:forever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believ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