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foreverdori--僅以此文獻給我最愛的1800字作文

foreverdori--僅以此文獻給我最愛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12月7日,兩年前的我也許會認為這是個普通的日子,但是兩年後的現在,這個日子對我來說卻有一個很特殊,很重要的意義。 

  12月7日,是一個人的生日,而那個人,叫櫻田通。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某本雜誌上,說實話,當時的我並沒有注意到這個看上去略顯稚嫩的臉龐,也沒有留意到那個單純的名字,櫻田通。 

  (一) 

  第一次注意到那個有些單薄的身影,是在舞6,通雖然不是很矮,但在帽子的遮擋下,他並不是那麼顯眼。但是我就是注意到他了。在學長們的中間,他安靜地站着,一抹絲毫不加以掩飾的淺笑透露的卻是單純,就是這份單純把我的目光從樹苗的身上轉移到了這個男孩的身上。 

  他的名字並沒有那麼顯眼,只有簡簡單單的三個字,但是那個名字卻自此揉進了我的生活中。 

  他叫櫻田通,Sakurada Dori。 

  整個舞6我看了5遍,這是我看其他網舞時,從來沒有達到過的數字,而且不管是第一遍還是第五遍,我的目光始終沒有離開過他。看着他甩開頭上的帽子,看着他不那麼有力地揮拍,看着他安靜地站在學長們的身邊。 

  忽然的就想起了詩經里的一句話,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他的一眸一笑,從屏幕越到我的眼前,再從我的眼前越到我的心中。 

  (二) 

  從舞6到舞7花絮,我依然只留意那道身影,在回味完他的笑容后,我第一次上了通吧。 

  在通吧上,我看到了很多,看到了《琉璃之島》中稚嫩的通,看到了《Frogs》中成熟的通,看到了可愛的通,沉默的通,活力的通,冷靜的通…… 

  我不是一個感性的人,但我卻猶如中了毒般,將和通有關的圖片,文字全部下載了下來,讓它填滿我的電腦。 

  我為了通,所以去裝了2M寬帶,為的是能看到他清晰流暢的身影;我為了通,所以去學了日文,為的是能看懂他的博客;我為了通,所以跑遍了上海的動漫店,為的是能找到和他有關的一切…… 

  通在中國的確不是那麼有名,所以我並沒有找到什麼和通有關的周邊,有的只是一條日本的博客地址。 

  (三) 

  在博客里,通向我們展示了單純的他,一個16歲的男生,天真、爛漫,他可以堅持每天都寫博客,他可以拍下與狗狗kiss的照片,他可以自戀地一張長自拍,他可以在博客上完全展示着自己。 

  在通的博客里,你會看見很多的表情符號,有高興的,有傷心的,每一個都是通內心的真實寫照。通很喜歡用表情符號,看着那些鮮明的符號,我會覺得離通特別的近。 

  另外,通很喜歡寫些完全沒有營養的話,什麼“今天天氣很好”“今天天下雨了”,據某個不明人士聲稱,通在某天的日誌里赫然寫下“今天天氣不好也不壞,是個寫日誌的好天氣”,着實讓翻譯的人吐血不已。 

  但,這又如何呢?這才是通,單純、天真的通。 

  (四)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櫻田通,恐怕我憋了老半天只能給你來一句:愛是沒有理由的,我曾經創下以此氣倒了4個女生的超強記錄。 

  喜歡一個人的原因可以有很多種,身材、臉蛋、眼睛、嘴唇、氣味、內心、聲音、性格等,但是看上去這似乎都不能成為我喜歡通的理由,通的確是很可愛,但比起這個,我更看重的是他這個人。 

  是的,我喜歡的是通個人,是可愛的通,是認真的通,是幸運的通,是執著的通,是一千種,一萬種形容詞都形容不出來的通。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就是那麼簡單。 

  有人說,他不相信一見鍾情,他只相信日久生情。 

  其實我對通的感情從某種方面來說可以是日久生情。在此之前,我曾經先後被樹苗、多多、永山殿給萌到,但那份喜歡並沒有維持多久。 

  只有對通的感情,我留到了現在。在今後,我還會一直珍藏着這份感情。 

  不是愛情,也不是傾慕,只是單純的喜歡。 

  I used to love Dori. 

  I am lovng Dori now. 

  I will love Dori forever. 

  To my dear Sakurada Dori. 

  (後記) 

  總算是把這篇生日賀文寫完了……笑。 

  話說這篇文章是從我去年……阿不,是06年的11月份這樣開始構思的,去年9月開始動筆,經歷了瘋狂期,冷卻期,難產期,腦殘期,和諧期等等時間,終於完成了這篇賀文。 

  說實話,這篇文我之所以遲遲沒有動手,有很大一部分是在掙扎是否要動筆。 

  我是一個無良的人,這時看我文的人都知道的,上次我數了一下我的坑數,32個,密度堪比邊境的地雷區。從百度到論壇到晉江,每到一處就隨手挖幾個坑,至今坑死過幾個人我是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每當我一上Q,就會有一群人來討要更新。 

  我一直害怕這篇文會不會石沉大海,因為我不是個愛填坑的人,但是我唯一不想讓這篇文成為千古大坑,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雖然晚了很久,但是我還是想說: 

  兒子,生日快樂。

foreverdori--僅以此文獻給我最愛的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remember作文 bird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