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願你前程似錦900字作文

願你前程似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他作為你的同桌一年多了。最喜歡看見的,便是你,低頭做作業,頭髮別在耳畔。

  他說, 她特別喜歡你的短髮,因為,他喜歡看它微捲起來的樣子。 他說,你喜歡短髮,可是因為短髮太礙事,所以你的頭髮 幾乎每隔兩個星期就要修剪一次。 那時因為太忙,你過了整整一個月才去剪頭髮,這時侯你的頭髮終於長長了,他說,上課看你的時候,簡直就是一個在看一個小公主,他說,你的頭髮其實很漂亮,可以不用剪的。 你答應了,那以後你很少剪頭髮,你的頭髮也越來越長,越來越礙事。你你去還是沒有去修剪,準備考試那段時間,你的頭髮給你帶來了很大的麻煩,所幸他陪着你一一挨過。考完試,該決定新學校,你考上一所很棒的學校,但是,在那所學校,只能留短髮,你猶豫了。她也考上了那所學校,但是,你們並沒有因此而就在一起。

  他好不容易才考上這所學校,他不想放棄,所以他寧願放棄你。而你卻不知道,他已經做出了決定,還在徘徊,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剪。

  最終,你沒有去那那所重點中學,你去了一個二流中學,當你把這個消息告訴他的時候,你聽見他猶豫了,但是你卻沒有多想。最後,這新生報到的時候,你怎麼也找不到他的身影,給他打電話,你才知道他去了那所重點中學。

  你剪掉了那頭漂亮的長發,再次成為那個短髮女孩。再次相見,他尷尬的笑笑,看着你的頭髮說道,你的頭髮剪了。

  你不以為然道,當然剪了,那個讓我留下來的人已經走了,我還留着長發乾什麼。

  不去喝一杯嗎?我請你。他說道。你竟然答應了,和他一起結伴去了那個咖啡店。店主還認識你們,他打趣道,小情侶又來喝咖啡呀。

  他尷尬地笑笑。她說,叔叔,我們已經不是情侶了。

  你知道嗎?長發是有多麼的不方便,可是,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居然背叛了我。既然你已經下定決心要和我分手,那麼你就應該提前告訴我,讓我像一個傻子,在那所學校孤零零的獃著,這是你的本意嗎? 既然你已經下定決心,要和我分手,就應該告訴我,對了你,放棄了學業,去了一所普普通通的學校。

  最後還是分別了。他們之間何來的真愛呢?連這點都捨棄不了。 你對他留下的最真摯的祝福,那句話,就像一把刀,狠狠地剜在他的心底:願你前程似錦,不要再背叛另一個女孩。

願你前程似錦 標籤:繁花似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