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的暑假7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四十多天的暑假生活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在這個快樂的暑假裡,我曾經和和夥伴們去游泳、去爬山、去踢足球……但最令我開心的還是和爸媽一起去西安旅遊。 

  一下了火車,爸媽首先帶我去參觀西安古城牆。穿過城門洞,我們沿着台階上了城牆。老爸租了一輛雙人自行車和一輛單人自行車,我們騎着車子在城牆上慢慢的走着,城牆下的景色盡收眼底。長長的護城河像一條天藍色的綢帶繞西安城一圈,城下一派繁榮昌盛的景象。身處古城牆上,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在路上,我們還遇到許多少數民族同胞和一些外國遊人。更有趣的是,有幾個老外向我們招手,還用中文對我們說:“你們好!”儘管他們的漢語說的很不標準,我聽了還是很激動,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和外國人對話。我馬上用英文對他們說“Hello!”他們微笑着沖我點點頭,豎起大拇指說:“你們中國的歷史真悠久,中國人很了不起!”我高興的說:“Thank you .Welcome to China !”這次游古城,尤其是第一次和老外對話的經歷讓我至今感到十分的激動和快樂。 

  這次西安之行,我們不但參觀了古城牆,而且還去玩了電動船呢! 

  那天,爸媽帶我去兒童公園玩。過山車、碰碰車、峽谷漂流……那裡有許多娛樂項目,我一眼相中了玩電動船。我把船開到湖中心,過了橋洞后,有一個小孩駕着船向我這邊開來,我剛開始沒在意,過了一會兒,他離我越來越近,我知道,他一定是想和我玩“碰碰船”。這是在湖中心,我怕發生意外,便忙開船“ 逃走”,他還在後面緊追不捨,我憑着高超的駕船技術,剛過了兩個橋洞就把他甩到後面去了。玩的可真過癮啊! 

  啊!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暑假!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