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暑假是個快樂的暑假。因為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學習了跆拳道。 

  一說起跆拳道,我就會想起那美好的時光。我來到跆拳道館,裡面有好多沙包。上課了我們排好隊,教練說:“立正的時候雙腳分開。”我們分開了雙腳。教練又說:“我們跑幾圈吧!這樣會四肢活動開來,才好練習有難度的動作。”我們跑起來了,我們一邊跑,一邊大聲叫着:“一、二、三、四。”跑完了我們坐在軟軟的草地上開始練習壓腿。我們把左腳往前伸直,右腳背在後面,頭往前壓。教練說:“支持就是勝利。”壓完了這隻,我們又換了另一隻。教練說:“要下叉了。”我們左腳往前,後跟往上勾,右腳往後,腳背向地。我們用力往下壓,唉呀,好疼呀!,但我一想到教練“堅持就是勝利”的話音,於是我鼓起勇氣往下壓,我咬緊牙關,臉弊的通紅,忍住疼痛,漸漸地,雙腿離地面越來越近,最後,成功地下叉,教練也為我的成功與勇氣拍手叫好。 

  你們不要看教練不打人,平時笑容可掬,可一進入訓練時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嚴肅而又不苟言笑。有一次,我說了一句話,被教練發現了就被叫到前面去,我被叫趴在地上,教練拿起棒子打了我的屁股,我覺得很痛。可是還得忍着敬禮,因為這是跆拳道的規定。 

  練習跆拳道不僅能強身健體,更能鍛煉一個人吃苦耐勞、堅毅頑強的品格。練跆拳道豐富了我的暑假生活,我愛這個快樂的暑假生活。 

  指導教師: 劉老師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