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的暑假生活 

  快樂的暑假到了,我每天下午都興緻勃勃地去樓下拿報紙。一打開信箱,裡面的廣告紙就“跑”了出來,有的是介紹工作的,有的是推銷產品的……我低頭一看,呀!滿地都是廣告紙。我皺起了眉頭,想:如果把這些廣告紙扔掉,那也太浪費了。不扔?又破壞了環境,真是左右為難。 

  當我正冥思苦想時,兩個小夥伴跑到我身邊,靈機一動,建議道:“我們把這些廣告紙折成垃圾桶吧!我們吃瓜子時就把它的殼扔在這個垃圾桶里,不是就一舉兩得了嗎?一邊可以廢物利用,一邊還可以保護環境呢!”“這個辦法可真好,我們就這麼辦!”於是,我和小夥伴們捧着這些廣告紙來到我家,開始行動起來。 

  我們先把一張紙豎直對摺,再橫着對摺,沿着中線的頂點把它們和起來,每條線都壓平整,形成了一個尖尖的三角形,再把四個角沿中線折起來,不一會兒,這個傑作完成了,它上尖下方,像一座房子,把它打開,又像一頂五彩繽紛的帽子,再打開,就是一個方方正正的紙盒子??我們的垃圾桶了。不一會兒,媽媽跑過來,她好奇地問:“小寶貝,你們拿着這些廣告紙在做什麼呀?”我們把傑作交給她,媽媽對我們刮目相看,高興地說:“呀!小寶貝,你們的腦袋瓜可真靈啊!”我們做了一個又一個,每人分了一大堆回家…… 

  暑假裡,我們每個人都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這樣我們就會覺得這個寒假過得很快樂!

快樂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暑假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