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朋友,我們的友情1000字作文

我的朋友,我們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的朋友,我們的友情

  “有那麼一種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卻讓你有排山倒海的震撼。”不知從哪看到過這樣一句話,讓我很自然地想起了我的朋友,我們的友情。 

  “熱水給了你” 

  不知是老天的眷戀還是偏愛,我生性就懶到了極點。還好,我的對桌能夠容忍我。“宋晨晨,你去接水嗎?幫我接一杯吧。”我趴在桌子上說道。“我不去,你自己接水能死啊!”“求你了,我快渴死了,但我的腿太懶了,它不走。”“它不走啊,你就渴着吧。”對桌沒好氣的說。哼,軟的不行我來硬的。“宋晨晨,你幫我接杯水能死啊!語文背誦還想不想過關!“那好吧。”對桌無奈地說道。哈哈,成功。“水放桌子上了。”“謝謝,就知道宋大雷鋒最關心同學了”。拿起杯子,在不經意間觸到了對桌的瓶子,大冬天的,竟然接涼水,真是的。喝了一口我的水,竟是溫的。“宋晨晨,你怎麼自己不接點熱水啊,不怕鬧肚子啊。”“因為熱水給了你。”對桌漫不經心的說。我的心頭猛然一震,“宋晨晨,謝謝你。”“行了吧你,下次自己接。”每次他都這麽說,可每次…… 

  “笨蛋,我幫你打” 

  進入初二的我,經越來越笨,晚上在學校打飯連初一的也擠不過,但實話說,初一的小孩也實在是……“兩位好姐姐,又要麻煩你們了,”我“畢恭畢敬”的說。“真是的,笨死你算了,初一的你都擠不過,真該讓你住住校,餓你幾天你就長記性了。”宋夢琪憤慨地說。“宋陽,你個笨蛋。”潘玉璇接著說。“哎呀,我這是太善良,不忍心和初一的擠。”“得了吧你,還不知道你。”宋夢琪一點也不饒人。“好了,笨蛋,今天我幫你打。”“那明天我幫笨蛋打。”“嗯,你們最好了呢!哎,誰笨蛋,站住”…… 

  “咱倆一塊走” 

  “快起床,要遲到了,媽媽着急忙慌得把我從被窩中叫醒“今天下雨了,你穿上雨披吧。”天哪,雨披,我從小對他就有恐懼症,那莫大,多可怕,還是雨傘好,可是“天妒紅顏”雨傘會吧我剛買的書包打濕,唉,無奈! 

  穿穿着雨披的我總算到了學校,“這麽大的雨披到教室里怎沒弄啊,還是在車棚里把它脫下來吧”走在車棚的路上我自言自語道。“你怎麼過去啊!”我抬起頭,放下手中的雨披,看到一個陌生小女孩在我旁邊說。“啊!哦,我一會自己跑過去就好了。”“那你不全濕了,”她關切的說“我帶傘了,咱倆一塊走吧,反正我也不急。”於是,雨中又多了兩個人依偎的身影…… 

  我的朋友,我們的友情,今生有你們,足矣!

我的朋友,我們的友情 標籤: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我們的朋友作文 鳥是我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