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快樂的暑假生活

  快樂的暑假到了,我和大家一樣,回到了我的老家——山西。

  我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我的倆個哥哥給他們說一聲我回來了。(不然他們會等我到天黑的)

  找的他們后我和他們一起玩開了電腦,樂樂哥他玩電腦比我好多了。(告訴你們樂樂哥他玩了5年電腦呢所以玩的比我好)我們都玩問道樂樂哥他的級別很高我才60所以樂樂哥愛炫耀。

  我們玩了6個小時電腦就去打撲克了,打撲克的時候他們都不想和我打對家只有樂樂哥和我打對家我玩的不好,因為我很少玩撲克。

  我們玩的是升級,我因為樂樂哥所以打到了K他們才到6相差甚遠,我們一直以5個等級的距離落下了張濤和林沖他們。

  我玩着玩着撲克就回去玩電腦了,樂樂哥他們還玩撲克呢。我用樂樂哥的問道號挖寶藏,挖到了好的就轉到我的號上,爛的就不要了在樂樂哥會來只前我已經賺了6918萬元沒有虧本。

  玩了2個月後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的老家——山西。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