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3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個夏天,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

  爸爸媽媽帶我到昆明探望爺爺奶奶,順便瀏覽了石林。那一天風和日麗,我們便乘着車到石林。關於石林,你知道多少?如果你不知道。就讓我來告訴你吧。石林是一座名副其實的由岩石組成的“森林”。穿行其間,但見怪石林立,突兀崢嶸,姿態各異。由於石灰岩的作用,石柱彼此分離,又經過常年的風雨侵蝕,無數的石峰、石柱、石筍形成了集奇石、瀑布、湖泊、溶洞、峰叢和丘陵於身而顯得千姿百態的石林。進入石林,哇!各種各樣石頭:有的石頭像龍,有的石頭像貓,有的石頭像運動員,有的石頭像奔跑的馬,有的像……還有一些石頭上面有文字和樹枝,而且是鋸不爛的……真是千奇百怪、栩栩如生、舉世無雙。因為這裡的風景很美麗,因此在全國都很著名,拍照留戀的人隨處可見,大家都在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竟然可以這樣的美麗又神奇。

  這樣的暑假是快樂的,讓我在玩樂中學到了好多的知識。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