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後、我們笑着說再見800字作文

最後、我們笑着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您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記憶的情結…… 

  ——題記 

我始終是個懵懂的小孩。我始終搞不懂您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現在的我,已不想再憧憬未來了。只剩玖天了,就只剩最後的玖天了。這玖天,我會倍加珍惜的。 

不敢想象,這最後的玖天,我會是怎樣度過?當時間一分一秒從指尖溜走,我是該期待還是該自嘲?期待什麼?期待我終於可以不被批了,自嘲什麼?自嘲於自己的自大、高傲。哼,我真傻,傻到我不喜歡您。或許,現在,才真正長大。您的一切,只怪我太疏淺,了解您了解的不夠。您那明亮的眸子,只怪我阻絕了您對我的愛。我恨,為什麼現在我才明白?那如火如荼的日子,回不來了,是我,是我狠心的將其埋葬。 

我想把記憶塵封,不讓任何人碰觸,我後悔了,後悔撲捉您的畫面太少,後悔您的話語我聽的太少,自以為您佔了初中生活的一大半,可是卻又少的可憐。 

 這幾天,雖不說看遍人世繁華,但總歸頗有點感觸。晚上,跟闖一起走,我每次都要在馬路邊對望。或許一輛車可以阻斷一個世界,眾里尋他千百度,再回首,那人,已在燈火闌珊處。那我們之間呢?若干年後,我們是不是擦肩而過?這真是“自憐幽獨,傷心人自有懷抱。” 

  一直不想說再見,不想給我們彼此一個空無而虛幻的泡影。“再見”意味着我們還會再見,但,未來,不在我們手裡,與其將來的希望變成失望,不如現在將唯美的希望,捅破。 

最後,將我的嘴角微微上翹,一個弧度,一個微笑,是給您最好的禮物,我們,要一直走下去,不管能不能相遇,人總是要活下去的。微笑說著再見,最唯美憂傷的結局。就這樣吧,我們都會有個最美好的回憶。 

 “老師,是不是……” 

  “你聽沒聽講啊,站着……”

  這樣挺好,只想與您一個人靜靜地聽我訴說這憂傷。 

  ——給最敬愛的孫同鳳老師

最後、我們笑着說再見 標籤:笑着說再見作文 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