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的嚎叫(4)500字作文

最後的嚎叫(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下我們完了。”顫顫的我心想到。“我們要突圍!阿強,阿超我們年紀大,往日也不多了,一定要讓阿微它們活着衝出去,不能讓我們狼族就葬送在這裡。”一句剛勁有力的話瞬間激發了阿強和阿超的士氣, “好!”阿強和阿超應聲道。“不!”我和阿新阿華卻堅決地說道,“為什麼,讓我們…….”“別廢話!要不然誰都跑不出去了,我來開路,畢竟這都是因為我!”阿強打斷我們的話,“好,為了阿新阿華,我願沖第二!”阿超堅決的說道,“好,為了狼族我們沖吧,阿微你們跟着我的身後見機就趕緊跑。別回頭,記住我們會和阿輝在天上看着你們的。別哭知道嗎?這是我們狼族本性!可不要被我小瞧!恩——?”和藹的聲音撫慰了我顫顫的心,“恩!”我們的內心強掩下痛苦,儘力不讓眼淚打濕我們的眼眶,儘管我的眼前有點模糊,隨後阿強就沖向了攔在正前面的獅子,同它撕咬起來,阿超也同上前來幫忙的獅子撕咬了起來,突然我的左前腿一陣劇痛,一頭獅子咬住了我,隨後阿軍狠狠地咬着那頭獅子的頸部,瞬間獅子就鬆口了,“快跑!”阿軍邊同獅子撕咬邊說道,臉上兇狠的表情更本就不被獅子所屈服,於是我們開始了狂奔,隨後,耳邊響起了一陣陣慘叫,阿強的,阿超的,甚至阿軍也……我不想聽見這些,跑,我要不顧一切的跑,逃離這憂傷的草原,儘管我很痛,淚,但是我痛苦的淚卻劃出眼眶遺留在這草原上,不會兒,慘叫已經沒有了,不知是我跑遠了還是…… 

(未完待續)

最後的嚎叫(4)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最後的作文 最後的六一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