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的半顆牙500字作文

最後的半顆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牙科。大夫很慈祥。大夫很慈祥地向我門牙的殘部進攻,門牙的同事開始抗議。大夫很慈祥地說不會疼的。不疼,真的不疼嗎?真的,我知道大夫不疼;我還知道人工修制的金屬釘加入我牙齒的行列中去,我試圖目睹我自己最後不完整的真實與天然,可惜我的眼睛雖斜視,卻也只能目睹高斯提出的兩條直線平行直線相交的現象,平面可以委曲求全,而我的眼睛卻不會,我的面部也不會打彎,否則會有駝頭的出現,我想像徐良的駝背。

  我也知道我自己不疼,因為母親沒有驚慌,然而母親還是絮叨到我九歲手術時的鎮定。不過是一個小型的手術嗎,我想。之後的話語使我知道母親不是在讚揚我,她同旁人說起我一星期後換藥時當場休克,我剛要說天,我想還是算了吧,天都在嘲笑我,還笑出淚來了,這樣我將地有縫的妄想立即取消了,儘管我還沒有目睹過地震與火山爆發的景象。我只好強作鎮定,證明給他們看,我現在很勇敢。事後,我對母親說,我現在是男子漢,求你以後不要再當眾揭我短了。母親說,你勇敢嗎?我只知道你的門牙不自在使得你全身不自在,大夫修補你門牙時你不是毫無動靜了,你開始手舞足蹈了。我矢口否認,但我暗暗佩服母親的一心二用。

  熬過去了,牙齒總算無缺了,大夫又很慈祥地令我的新牙齒吃掉了我的半副眼鏡,我未曾料到人工打造的牙齒會如此昂貴,我想到了人吃過的食物。

  我的最後半顆牙齒埋葬在門前。

最後的半顆牙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最後的作文 最後的六一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