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後一課300字作文

最後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虎王將山林治理的井井有條。為了懂得更多的知識,它還把狼邀來做它的老師。 

 “今天我們來學習如何造句天。”山林外隱約傳來剎車聲,虎王認為沒事,抬手示意狼接着講下去。狼接著說:“造句就是用指定的一個或幾個詞寫一句話,並在着個句子中用上這個詞。” 

 虎王點頭表示聽懂了。 

 “好,接下來我們來做些練習。”狼推了推眼鏡“請大王用‘狼吞虎咽’來造個句子......”“別讓它們跑了,把它們關進籠子里!哈哈,今晚又能享口服了......”浪個壯漢互視着,獰笑着。 

 於是狼和虎被拖進了飯館,擺上了餐桌,人們貪婪地開始海吃海喝。 

 狼的靈魂對虎的靈魂說:“大王,您想好了怎麽造句了嗎?”虎王點點頭說:“人們正在‘狼吞虎咽’般的吞‘狼’咽‘虎’。”

最後一課 標籤:最後一課作文 《最後一課》續寫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