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後400字作文

最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若即若離地徘徊着,說不出的悲喜、凝和在一起……

  記憶在這個夏天裡逐漸地拉長,我試圖去尋找往昔的足跡、可時間早已模糊了來時那些或深或淺的印跡,蔓延開來是漸而遠之的背景里的背影…不想說時間流逝得有多快,因為我只想把握住現在。在時間的流年裡,我們流連過,只是沒有“忘返”罷了。本是可以行文如流水的,可提起筆來,情緒竟與記憶纏繞一起,“解”了半天,也似乎沒“擠”出個所以來。或許現實的三分鐘是寫不完三年的。有些天真吧?天真地以為時間還在原地待你、不離不棄,無奈時間卻笑着把你拋棄了。其實在時間裡,我們總是在前進的,只是有的人走在它前面,有的人是被它一帶而過而已…面對一點一滴時間的流逝,別再無動於衷了,或者說是無所謂,所謂的“無所謂”就好比割掉你身上的一塊肉,你卻笑着說不疼一般,那是足夠可悲的、應該說是可憐的。哪怕再苦再累,竭力廝守住這個夏季里的時光,相信這些苦澀的記憶,在很久的以後會成為甜美的回味……(完)

  南安羅新中學初三:淺埋回憶



最後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