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初三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抬起頭,看着班級前面的牌子,忽然發現,原來我們已經初三了。看似黑暗的外表卻也透着尖銳的光芒,帶領着我前進。

  早上

  身旁一個身輕如燕的初一小同學一蹦一跳地跑向校門,想起自己也快要遲到,想要加快腳步,卻因沉重的書包和手上抱着的一堆書被迫停止了這個想法。走進校門,終因初三而不用再檢查儀容儀錶了,心中微微嘆息,卻不知是喜是悲。

  抄作業的現象依舊泛濫,但已有所改善。第一節課的效率永遠是最低的,有的在桌子下奮筆疾書,有的沉浸在甜美的睡夢中,有的吃着早上來不及吃的早餐,當然也有的在聽課。至於後面的幾節課,通常在不知不覺間便已過去,日復一日。

  中午

  一個早上的精神消耗和體力消耗使得肚子早已咕咕作響。只有趁吃飯的時候才能偷看兩眼電視。吃完飯,痛苦地在複習和睡覺間掙扎,最終複習敗給了睡覺。只有到了初三,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睡覺的快樂。

  下午

  課上,老師突然抱着一疊試卷進來宣布要考試已不是奇怪的事了。成績出來之後,無論考得怎麼樣,大家互相問成績的積極性日益消退。偶爾老師從高到低宣讀成績時,總是擔驚受怕自己得名字出現在後面。

  飯,好像怎麼吃也不飽;覺,似乎怎麼睡也不夠,作業,彷彿怎麼也做不完。這就是我得初三生活,雖然很累,但也很充實。相信,只要付出,就會又收穫。



我的初三生活 標籤: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初三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