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沉甸甸的愛800字作文

那些沉甸甸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些沉甸甸的愛河南宏力學校八五班邱偉峰路上的大樹,隨着時有時無的秋風胡亂地搖擺着,彷彿上了年紀的中年婦女,沒有節奏地晃動着那略顯不協調的身體。地上僅有的垃圾也被和着塵土的秋風吹到了另一個地方。樹上有幾隻烏鴉一刻不停地叫着,彷彿被人控制般,一刻也停不下來。一切都顯得那麼凄涼……爸媽不在,一個人呆在家中,為了消磨時間,打開了那滿是灰塵的電腦,用抹布擦了那布滿灰塵的椅子,坐了下來,玩着無聊的網絡遊戲……手指敲擊鍵盤和挪動鼠標的聲音在整間屋子中迴響……房子不知是不是進了老鼠,床下面咯吱作響。我也毫不在意了。天色,不知不覺中已經沒有那麼亮了,路邊樹上的葉子被吹掉了幾片。剛才還在樹上無節制地叫的烏鴉,不知何時已飛走了。只剩下地上的塵土,還在隨着秋風到處亂飛。我開始抱怨起來,都這麼晚了,爸媽怎麼還不來?我的肚子也咕咕作響起來。我忍受着飢餓,呆在房間中。窗外的風時不時吹在後背上,後背上涼颼颼的,我有了一絲害怕。心中還在抱怨着爸媽……終於,家門響了,爸爸媽媽滿臉疲倦地回到家中,坐在沙發上休息。我頓時火冒三丈,大聲沖他們吼道:“怎麼來得這麼晚,一回來就坐下休息,我都快餓死了!”我的吼聲彷彿嚇壞了家中的老鼠們,剛才還蠢蠢欲動的他們,一下子沒有了聲響。“峰,今天爸爸媽媽累壞了,晚會兒再做飯好嗎?”媽媽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不行!趕快做!不然得話我就不吃了!”說完,我便狠狠的關上了房間的門。我隱約聽見了爸爸媽媽去做飯的動靜。不一會兒飯就做好了。可我的氣還未消,開始抱怨起飯菜難吃。爸媽也沒有反駁我什麼,只是在吃着……晚上了,我躺在床上,開始想,是不是自己白天說得太過分了。當我有一絲睡意時,爸爸推開了我房間的門,當我正要朝他吼時,爸爸以為我睡著了,於是就把我沒蓋好的被子向上蓋了蓋,掖好了。我的喉嚨頓時彷彿被堵住了,說不出話來。眼眶裡盈滿了淚珠,滾燙地從我的臉頰上流了下來……我感受到了父母那沉甸甸的愛。第二天清晨,一切都顯得那麼的美好。樹上的小鳥,綠綠的小草還有藍藍的天……

  初二:邱偉峰



那些沉甸甸的愛 標籤: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 沉甸甸的愛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