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沉甸甸的愛600字作文

那些沉甸甸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似有非有,似無非無。若你認真聆聽和觀察,便會發現愛無處不在。

  那些愛,有母愛,有父愛,有同學關愛,那些愛不是輕如鴻毛,而是重於泰山。

  在我七年級剛來到這所學校,面對着陌生的人,陌生的校園,陌生的老師。我的一言不發,裝作鎮定。後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很感謝她們,改變了我的性格,使我臉上充滿笑容。她們可以讓我為她們喝彩,為她們誠心祈禱,為她們付出愛。在我這已過去的一年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和她們度過的。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一起洗澡。我們願意花費自己所有的積蓄只為和對方買一個同樣的東西或衣服。我們一起唱歌,一起為我們正值的青春歡呼。我們不怕挨吵,只願老師不要破壞我們的關係。

  我們一起在校園裡穿梭着,在這個擁有3千多人的龐大“社會”,沒有人會注意到我們,即使我們平凡,但我們美麗。我們因為美麗而平凡,也因平凡而美麗。我們會去羨慕那公主城堡中華麗的公主;我們會去羨慕那全年級第一的燦爛光環;我們同時也會羨慕那聚光燈下的“鳥語花香”。

  我們羨慕,別人也不為過;我們羨慕別人,別人也羨慕我們。我們打架嬉戲,別人羨慕;我們穿着同樣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別人羨慕;我們一起去遊樂場別人也羨慕;平方是方便的,它會是去任何地方的通行證。

  我喜歡在繁華吵鬧的街道走着,我喜歡音樂,那僅僅只是因為我害怕寂寞。我需要朋友,非常需要。愛,無時不有。她們給了我很多愛,很多很多。我們相信友誼地久天長,我們曾經發過誓言:要一輩子在一起,一輩子不能忘記對方,

  那些愛,沉甸甸的,我抬不起,可我會去珍惜。

  初二:八一班 劉穎慧



那些沉甸甸的愛 標籤: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 沉甸甸的愛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