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沉甸甸的愛600字作文

那沉甸甸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些年,有着另我懷念的時光;那些年,有着令我崩潰的壓力;那些分秒,有着無數個臉龐在記憶中閃過;那些回憶中有着那樣沉甸甸的愛。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應該會以為“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一種力量。它賦予了你對生活執着的追求的力量,它使你的歲月平凡的燃燒起來了……

  “親情”是偉大的,在你的心中它永遠都是你的第一依靠。我的爸爸媽媽就是那樣的形象,他們總是微笑着看向前方,是他們令我懂得了“生命”是什麼。

  十二歲的夏天,我體會到了離別的滋味,也體會到了失敗的挫折感。那年的小升初考試,我們都說再見了。爸爸和媽媽告訴我:“不要老是想那麼多,路是你自己的,你要去自己選擇是否前行或停止。”我拋棄了愛好,只想要好好學習了。從那時,就已確立了我人生的第一個目標。

  十三歲的夏天,我體會到了真正的的隨心所欲,也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感。那年的暑假,我來到了一個新的城市。我首次挑戰了好多好多的事情:種植花草、坐公交車、一個人去圖書館和書店、坐過山車、學做菜……它們帶給了我太多的感受,也是爸爸和媽媽的偉大指引下所領悟到的。

  那些年,爸爸媽媽對我的無限制的愛讓我懂得了很多。每當我吵着要買什麼東西,他們都會盡量的滿足我;每當我失敗時,他們都會永遠在身後支持我;每當我長大了一歲,他們就愈加寬容我、支持我。只因為那些—我長大了。

  那些年的那些回憶中,有着那些沉甸甸的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宋嫻嫻



那沉甸甸的愛 標籤:沉甸甸的愛作文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